close

SAM_6172.JPG

大家夏天應該都有在擦防曬吧?!

其實在家也會因為窗外射進來的紫外線而曬黑唷!

所以到室外就更容易曬黑甚至於曬傷了!!

尤其是像我一樣住在南台灣的女孩兒們

熱情的我們也伴隨著熱情的太陽阿~~~~~

所以防曬真的是不分季節天天都要擦的東西!!!!

我是冬天夏天出門前一定會擦! 夏天出門會比較勤的補防曬

如果是早上9點多出門前擦的話, 到中午就會再補一次, 下午的話就不一定會再補~

冬天的話因為身體都被包起來了, 所以出門前擦過之後我就懶得再補了XDDDD

不過現在是夏天了!!

防曬我都一定會先屯個1.2瓶在家

只要去逛小屈.A+1跟康X美看到友好用的防曬再特價我就會買起來屯貨 (((這就是為什麼家裡櫃子總是不夠放....

這是一樣是跟coni小康倪美妍誌合作, 試用他們家的防曬噴霧新品~

 

<此篇與 coni小康倪美妍誌 合作>

SAM_6170.JPG

包裝顏色藍x白看起來很輕爽~他有SPF50, 的防曬效果唷!!

有些人應該不知道星星的意思吧?!

 

UVA 是造成皮膚「變黑」及皮膚「老化」的主因

UVB會讓皮膚曬傷、發炎、紅腫、脫皮,致癌性最強 

SPF (sun protection factor ): 針對紫外線UVB

SPF30 表示可以阻擋30分之29的UVB 
SPF50 表示可以阻擋50分之49的UVB 
超過50的 都放上+號 以SPF 50+表示

★(星星)代表什麼? 是美國 FDA 新頒布的 UVA 防護標示

★:1顆星為(Low)低防護程度
★★:2顆星為(Medium)中防護程度
★★★:3顆星為(High)高防護程度
★★★★:4顆星為(Highest)最高防護程度

什麼叫PA值呢? 

是日本針對紫外線 UVA 所訂定的防曬係數
PA+ 表示可延緩 2~4 倍曬黑的時間
PA++ 表示可延緩 4~8 倍曬黑的時間
PA+++ 表示可延緩 8 倍以上曬黑的時間
防曬須2~3小時補充,室內也需4小時補充之,除了避免晒黑,更能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所以SPF50, 代表這瓶防曬可以阻擋50分之49的UVB, 屬於中防護程度~

SAM_6171.JPG

 直接來看看實用照吧~

他的容量為80ml, 拿在手上蠻小瓶的~

我覺得這種容量非常好攜帶! 有些太大瓶根本不想太出門好重!

SAM_6173.JPG

接下來直接試在腳上~

SAM_6178.JPG

SAM_6179.JPG

他噴出來的噴霧我覺得好像蠻細的, 但是看腳上卻變成白色的液狀

可見分子應該還沒有細到像霧一樣

SAM_6180.JPG

 

所以只好出動我的手掌來把它推均勻...

我本來想說會不會是我沒搖均勻就噴了才變液狀

但之後試了2次還是一樣會成液狀...

SAM_6181.JPG

SAM_6182.JPG

但其實推均勻之後她很快就吸收了~!!

SAM_6183.JPG

照片中的右腳是噴過推均勻之後的小腿, 左腳還沒噴((左腳比較紅是因為我剛剛有壓著左腳XDDD

兩邊皮膚看起來沒有差很多, 不會像有些防曬超油到發亮@@

SAM_6184.JPG

 

之後我把另一邊也噴上了防曬並推勻, 兩邊膚質看起來就差不多了~都不會油到發亮!

SAM_6185.JPG  

使用心得:

我覺得噴過之後要再用手推勻蠻麻煩的!

用噴霧的用意就是在於不想用到手~

但推勻之後很快就吸收, 不會太油太黏(((但是還是比我其他心愛的防曬油一點點>'"""""<

不過它的價格很親民. 容量也很好攜帶~

不介意要用手推勻的女孩兒們可以參考看看囉^_____________^

 

coni小康倪美妍誌官網

 

以上~

 

arrow
arrow

    Michell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