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937.JPG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阿>"""""""""""""<

又是一個月一篇文了.......(((該打!!

最近真的忙壞了! 一天睡不到5小時

我都好害怕身體會出問題~~所以能夠睡覺的時間我就會睡一整個早上

晚上能放鬆的時間我就盡情地放鬆.....逛網拍XDDDDD

矮唷~總是要適時地放鬆一下這樣才能為了買更多東西而認真賺錢嘛!! ((大誤

話說我最近買了好多東西唷! 除了美妝品及保養品外, 衣服鞋子也買蠻多的

前天才去義大又在Sasa花了大錢買了香水...... 好像也可以來寫個香水文了~~

暑假開始之後有多一點時間會跟大家好好分享的!!  ((應該?!

久違的妝文會努力生出來的! 

 

好啦~~~今天又是一個月一次的小康倪美妍誌試用囉!

這次是黑白面膜~ 黑色的是 黑煥白美人黑凍膜--主要是淨化及亮白

白色的是 EX水漾進化保水膜-- 長效保濕

外觀長得很簡約, 也很實在, 它的大小就是它裡面的容量

不像有些保養品底部有做凹進去的設計就會少了很多

每次用到快完了看到底部是突起的都*^&&%$##@((為了我的形象還是消音好了XD

SAM_5936.JPG 

打開蓋子後還有一層阻隔空氣的軟塑膠蓋~這個設計很貼心❤

SAM_5938.JPG

白色的主打長效保濕, 觸感就是很水很水的凍膜

SAM_5940.JPG

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我覺得它真的超水!! 根本是凝露了! 

因為像我偏油性肌膚很怕質感很濃密的凍膜, 會感覺肌膚悶悶的!

用這款就不用怕凍膜在臉上會太悶囉~

SAM_5951.JPG

給大家看一下他背面的主要成分及功效~(((本人太懶所以大家自己看XDDDD

歐~前面忘了說~這一罐是100ml喔! 黑白都是一樣的100ml

這一罐是在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喔! 是不用洗掉的, 當作晚安凍膜來用~

SAM_5941.JPG

 

等等下面再擦在臉上給大家看~先介紹一下黑色的~

背面的主要成分及功效~ XDD

SAM_5944.JPG  

黑色的質感用目測應該就可以判別出他是比較稠一點的

因為這一瓶是要洗掉的喔!!! 應該沒有人想要在臉上擦黑黑的吧XDDD

SAM_5939.JPG]

試在手上看起來也蠻水的, 但敷在臉上不會滑動喔!

SAM_5942.JPG

 

As usual,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剛洗完澡的素顏照~

SAM_5923.JPG  

最近都熬夜到3.4點才睡, 所以臉色有點暗沉 黑眼圈也say hi

臉上有一點一點紅紅的像是黑頭的東西

很奇怪我只要晚睡就會這樣~乖乖早睡就沒事

近看有點嚇人啊................毛孔最近也很猖狂....

SAM_5919.JPG  

 

這時候就要快速拿出黑色那罐 黑煥白美人黑凍膜~

來讓我的臉亮起來!!

用這種洗卸式的面膜都要敷厚厚的唷! 看不到膚色就對了! 不能省阿~~

SAM_5945.JPG

SAM_5947.JPG  

 

30分鐘過後就可以洗掉囉!! 

通常敷完這種面膜毛孔會比較打開一些, 我會拿出粉刺夾擠一下頑固的粉刺們

所以毛孔變比較大&臉上紅紅都是因為我剛剛擠完粉刺喔!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我鼻子山跟上的光吧?!

敷完臉真的會比較亮~~~

SAM_5949.JPG

SAM_5950.JPG  

 

接著我就擦上平時的夜間保養~化妝水. 精華液. 眼霜

緊接著就拿出白色的那罐 EX水漾進化保水膜

來完成最後一道乳液/霜的角色唷~~~

下圖是已經擦完囉!! 額頭上跟山根上的光真的很亮阿~~~~~哈哈哈

SAM_5953.JPG

 

可以形成一層保水層來包覆住前面擦上的精華液

SAM_5956.JPG

SAM_5966.JPG 

 

最後一樣來給大家看一下Before&After

敷黑色凍膜前 v.s.  敷黑色凍膜後

1.jpg  

敷黑色凍膜前 v.s.  黑+白後

2.jpg  

 

然後今天一樣要送出試用品唷!!

獎品是今天介紹的黑+白凍膜各20ml的小試用包裝喔!

請看完此篇文章後幫我按讚及推推

並在下面留言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

也可以告訴我你喜不喜歡今天的文章或是想看哪方面的文章唷^________^

我會在7/11抽出一名幸運兒喔~

 

有興趣的女孩兒也可以自己到coni小康倪美妍誌官網逛逛唷~

http://www.conibeauty.com/

黑煥白美人黑凍膜  http://ppt.cc/jKsF

EX水漾進化保水膜 http://ppt.cc/lBQq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

請幫辛苦的我按個讚&推推吧~~~~

到粉絲專頁逛逛~

 facebook  

arrow
arrow

    Michell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