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本來昨天晚上已經打好一半的文章一不小心就被我刪掉了>"""""""""""<

整個很無言

只能說自己太白癡了..............

所以索性先去完Wii Fit運動隔天再來打!!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很喜歡用的防曬品!

上了大學之後常常有人問我是哪裡人

知道我是在地的高雄人之後都大喊"我不相信!!"

外地人好像都有個觀念就是南部人很黑齁??

如果不乖乖防曬的話是真的還蠻黑的!

小時候我也是有黑過低!!還被笑說是菲律賓人  

怯!所以我之後就卯起來防曬加美白

雖然說我現在也稱不上很白

但至少"黑"這個自我已經很少聽到了!

每當有人說我很白時, 心中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啊!!!!

所以女孩們想要白除了擦美白乳液之外也要乖乖防曬!!

不防曬等於你那些乳液都白擦了!!!還會長黑斑!!

只要有出門我一定是防曬+防曬外套才肯走出大門!  ((挺胸XD

所以到目前為止也買過不少防曬品

有些標榜清爽的產品根本是雷貨壓~~

只有"真正清爽"的防曬我才會乖乖掏錢一直買!

2.jpg  

今天要分享的防曬分成上半身跟下半身

會分開擦是因為上半身我比較不能忍受黏膩

所以要"絕對清爽!!"

下半身因為面積比較大, 礙於經濟考量就選擇"比較清爽"的防曬

等等要介紹的1.2瓶我是拿來擦上半身

3.4瓶是擦下半身

 

3.jpg

1.  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 SPF30 PA+++

這瓶蜜妮我大概買過超過10瓶了吧!!

如果你是極度厭惡擦防曬的人, 我強烈建議你去試試看這瓶!!!

她推開來真的是水狀!!!!!

夏天擦涼涼的水超~舒服

味道是清爽的柚子味

係數雖然不是最高, 但對於通勤來講已經很夠用了

不過記得要2.3小時補擦一次唷!!

下圖是吸收後的樣子  完全像沒擦過防曬一樣的清爽

7.jpg

 

2. 妮維雅防曬美白修護精華凝乳 SPF25 PA++

這瓶是今年才出的好物!!

我買了3瓶了!

雖然他沒有比上一瓶蜜妮來的清爽

但等它吸收後也比其他防曬品來的無黏膩悶感多了!

再加上它還有美白成分維它命C衍生物

讓你可以一邊防曬一邊美白

不過它最大的優點是價錢

平常一瓶是169元/75ml

但特價的時候是同價錢買一送一!!

對於防曬用量超大的夏天來說

這瓶的CP值已經破錶了啊!!!!

4.jpg

下圖是吸收後的放大圖

看起來也跟蜜妮沒有差很多~~~

所以我最近都是購入這瓶

 

8.jpg  

 

接下來兩瓶我是拿來擦下半身喔!!

3. 凡士林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 SPF24 PA++

這瓶我買了不下5瓶了!!

這瓶的姊妹是很有名的美白乳液, 那瓶美白效果超~好!

但偏偏我擦了那瓶會過敏

不過這瓶有添加防曬係數的乳液我擦卻沒事~

看他的容量就知道她超級划算

400ml才299元!

拿來大量擦腳也不心疼!!

5.jpg

因為它是乳液所以剛擦上去會有點黏膩感

但乾掉之後就沒有了~

味道也蠻好聞的~CP值也頗高!!

9.jpg  

 

4. UNT傳明酸美白身體防曬乳 SPF50 PA★★★

這瓶的味道很好聞~是蘋果的味道!

有添加傳明酸所以也可以一邊美白一邊防曬!!

不過因為它的高係數所以有點黏膩感

那種黏膩感是吸收了之後還是感覺得到的!

不過它的防曬效果真的很好

我之前去香港迪士尼從早玩到晚只補擦過一次也沒有曬黑!!

所以之後如果有要出去玩一整天的話應該都會擦這瓶

6.jpg

10.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防曬好物推薦

希望大家喜歡!!!

要記得幫我按讚&留言推推唷!!

沒人留言我都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我的分享

都看完文章了就花點時間幫我打打氣吧

 

有空的話去看看我的粉絲團唷~~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爽 防曬品
    全站熱搜

    Michell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