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818.JPG  

Bonjour~~~~

今天要一連串跟大家分享三項好用的東西唷!!!

這次接的試用都是保養類的

我自己非常喜歡保養, 雖然談不上是非常厲害或是非常專業

但是我每天一定都會好好的保養我的臉和身體, 頭髮也是

洗完澡每天一定會擦上臉部保養&身體乳, 再累也是

因為一想到我的皮膚會因為我一天的偷懶而失去光澤變得粗糙, 我就無法忍受

即使是平價便宜的保養品, 只要天天擦持之以恆也會看的見效果的!

所以女孩們不要再偷懶了!!! 跟我一起養成天天保養的好習慣吧

 

首先先來介紹每天都一定會用到的洗面乳~~~~

LUVIEW路薇兒香蜂幸運草超微粒泡泡潔面乳

SAM_4820.JPG

LUVIEW路薇兒這個牌子大家應該都有點陌生(((我也是XDDD

路薇兒LUVIEW這個品牌是由韓國原裝進口~正宗韓國美妝商品

由韓國第一名模安智恩所代言的 !

韓國BB霜教父-朴博士集結數十年來化妝品研究心得,精心研發所成!!

使用最精美安全符合人們便利使用的瓶器 + 草本萃取及最新化妝品科技研發的

原料= Luview 東方草本ORIENTAL BEAUTY

 

各位應該沒聽過香蜂草吧~香蜂草配方能舒緩各種膚質,因為是草本配方所以不

會殘留化學物質在臉上還能增加皮膚對敏感的抵抗力,保護毛細血管!

SAM_4819.JPG  

一開始我覺得不就是洗面乳能好用到哪去~

用完後真的有驚豔到啊!!!

往下看看大家就知道為什麼囉~~~~~

 

首先是使用完 EVELINE蘭花精華保養清卸精露 的素顏 

SAM_4801.JPG

SAM_4802.JPG

拿出LUVIEW路薇兒香蜂幸運草超微粒泡泡潔面乳

SAM_4805.JPG

只要擠差不多這個量就好囉!!

SAM_4806.JPG

他起泡程度非常好!!!!比我用過的所有他牌洗面乳都還好!!

而且泡泡非常細緻!! 幾乎看不到那種很大又空心的泡泡

SAM_4807.JPG

細緻的泡泡在臉上按摩時非常舒服

因為泡泡非~常細緻的關係, 可以把臉上肌膚清潔得非常乾淨!!

SAM_4808.JPG

看看我的臉!!!!!~~~~

洗完後非常乾淨又有光澤!

SAM_4813.JPG

因為清潔得非常乾淨的關係, 肌膚的明亮度也提升了非常多!!

洗完後臉也不會太乾澀! CP直真的好~~~高啊!!

SAM_4814.JPG  

最近有缺洗面乳的女孩兒真的無敵推薦你們試試看這款喔!!!

你一定會喜歡細緻泡泡洗出來觸感的

附上連結給大家囉!

Lovely樂樂友國際-樂天市場

 

有空到粉絲團逛逛唷~~

facebook  

arrow
arrow

    Michell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