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Hola~ (((招呼打得有點心虛

說好的睡覺塑身褲來囉!!

前一個月真的忙到我一有時間就想好好放空

什麼事都不想做~  ((現在想想真的好廢喔....

以至於一直拖本來要分享給大家的文章啊!!!

不過因為最近接了好多體驗的邀稿

有些東西真的好用到不分享給大家我良心過意不去啊!!!!!!

所以最近這幾天請大家要多多回來看看新文章喔~~

話不多說了~直接進入今天要分享的塑身褲吧~

<此篇文章與aLOVIN'婭薇恩 合作>

 

上一篇是跟大家分享平時或是運動時可以穿的塑身褲

還沒看的可以回去複習一下喔~  [美體] 試用❤aLOVIN'婭薇恩 推脂力學鍺元素動塑G+褲

今天要分享的晚上睡覺時也可以穿的"半身全塑三段加壓夜寢褲"

 3  

 他主要是透過三段不同的壓力加壓, 來讓囤積在下半身一天的血液及水分可以回流到上半身

以減緩水腫的情形~

 來看看我收到的實品吧~

SAM_4397.JPG

 

SAM_4398.JPG

實色是很美的紫羅蘭色加上粉色的滾邊

雖然說看起來好像很小一件, 有些人一定會覺得穿不進去

不過它的彈性還蠻大的喔! 不像上一篇介紹的G+褲來的那麼緊

不過相對來講塑身效果就比較沒有G+褲來的好

可是他本來就是主打睡覺時可以穿的

大家睡覺一定不希望穿上很緊的褲子吧?!

 

粉紅色的滾邊有做伸縮, 睡覺時才不會一直捲起來

他在腳踝的地方做的包覆性還蠻好的! 不會因為睡覺動來動去就移位

非常適合跟我一樣睡覺會翻來翻去的女孩兒~

SAM_4399.JPG

 

下圖蠻像肉眼看到的實色喔! 比較亮一點~

SAM_4400.JPG

 

小腹收邊的地方縫線也縫的不錯, 不會穿一下就感覺要破開了((像一般絲襪一樣

SAM_4401.JPG

SAM_4403.JPG

 

屁屁的地方也有做提臀的效果喔!!  ((這我好需要啊!!

SAM_4404.JPG

 

給大家仔細看一下他的車縫, 我覺得以塑身褲來說她算是很密的了!

SAM_4406.JPG

 

然後我是穿M號的喔! 他有M. L號可以挑選

跟大家說一下我的腰圍是 66cm, 臀圍是90cm   ((是否該減一下肥了

SAM_4408.JPG

 

內裡的車縫也非常仔細喔!!  ((大推

SAM_4409.JPG     

 

接下來就是給大家看一下實穿圖囉~~     

SAM_4395.JPG

SAM_4396.JPG

 

因為這款主要是針對腿部的雕塑, 所以小腹就來的沒那麼加壓

但是大家可以看到下圖的Before & After

大腿的地方線條被修飾得很順

小腿也被收得很緊

2.jpg

 

看看下圖我的小腿, 是不是超細?!!

SAM_4391.JPG

SAM_4384.JPG

 

不是我在說~我的腳真的好適合拍照呀!~~~~~~~~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的腳雖然說不粗, 但是因為都沒在運動所以肉很軟會垂垂的

肉眼看起來就沒有細成這樣

但是一穿上塑身褲之後, 軟軟的肉就被包覆的很好

所以線條看起來會更好!

但我覺得塑身褲只是輔助而已

如果真的想要維持的話還是要靠腿部舒緩霜及按摩喔!!

SAM_4386.JPG

SAM_4387.JPG

 

在家裡穿上顏色可愛的塑身褲心情也蠻好的~

家人或是另一半也不會覺得很醜~

SAM_4388.JPG

 

((心得))

穿了這件塑身褲睡覺後

我覺得一開始睡覺時沒有穿塑身褲習慣的女孩應該會覺得有點不舒服

因為腳部一直有壓力在, 會睡得比較"有感"

但穿著她睡覺2.3天之後就習慣了~一覺到天亮XDDDDD

所以女孩們不用太擔心, 多穿幾次試試看喔!

SAM_4392.JPG    

以上是今天遲來的分享囉~

有興趣的女孩兒點下面的賣場連結去看看囉!

http://ppt.cc/mD5B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按推推唷!

到粉絲專頁逛逛~

 facebook  

 

 

arrow
arrow

    Michell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