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321.JPG  

有些妞們在問我平常用些什麼保養品來保持

我的臉部肌膚是混和肌偏油, 平常除了那個來之外不太長痘痘

但因為是偏油肌而且幾乎天天上妝, 所以還是在跟粉刺軍團們奮鬥啊!!

除了粉刺跟鼻翼泛紅外, 基本上我的臉沒有太大的問題

所以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平常會用的臉部保養品們

因為我的臉也蠻容易敏感的, 等等介紹的產品都很溫和不會讓我過敏喔!!

首圖這4瓶是我每天的基本配備們~從左到右依序是

專科保濕化妝水(清爽型)

UNT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

DEPAS全效修護眼霜

DEPAS全效淨白煥顏霜

 

首先一樣給大家看一下洗完臉還沒上任何保養品的大素顏~~

SAM_4312.JPG

圖中我沒有上腮紅喔!!!!

我的臉頰有時候素顏就會紅紅的  ((內建腮紅XDDDD

還沒上保養品前臉看起來有點乾乾的

而且有個很困擾我的問題是我的額頭膚色比較黑!! ((應該是因為騎車的關係

不過因為有每天認真保養的關係, 臉上的光澤度還是有的~

SAM_4313.JPG

SAM_4318.JPG  

 

那我們就來擦上保養品拯救我乾乾的臉吧~

1

 首先是用 專科保濕化妝水(清爽型)

他的質地是凝露狀, 比一般偏水的化妝水保濕度來的好一些

因為裡面有大量的雙重玻尿酸與蜂王乳精華, 搭配保濕微粒萃取技術來讓滿滿的乳霜成分快速滲透到達肌膚底層

之前這瓶化妝水只有推出濃密型, 對我的混和偏油肌來說太黏膩了! 一擦上臉就好悶!

所以一推出清爽型我就立刻購入試試看, 果然好用又不黏膩!!

SAM_4324.JPG

我平常白天用是直接倒在手心往臉上擦拭

如果是晚上的話會搭配化妝棉, 順便再次清潔

用化妝棉的話我量會倒多一點, 因為化妝棉會吸收一些掉

SAM_4413.JPG

SAM_4415.JPG

SAM_4416.JPG

擦完臉之後脖子也不要忘記囉!!!

SAM_4417.JPG

光擦完專科化妝水臉上就感覺喝飽了水~光澤度都出來了!!

保濕真的是所有保養的基底,

如果保濕沒做好用再貴的美白或抗皺產品都不會達到最好的功效!!

SAM_4419.JPG  

 

保濕做好了~這時候要再繼續加強美白!

所以我用 UNT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

VC-IP 酯溶性維生素C是衛生署公告最新含藥粧美白成分

為左式右旋維生素C, VCIP的高穩定性可在肌膚緩釋作用, 長時間淡化黑色素沈澱, 還有抗老化的功效

衛生署核可的最高濃度3%傳明酸淨白成分, 能防止形成暗沉, 使膚色勻淨透亮

多重涵水彈性因子包含維生素原B3、六胜肽等配方, 可平衡肌膚水份, 使肌膚保濕、水嫩Q彈

 

他擠出來是偏液狀的乳白色精華液, 延展性很好

SAM_4325.JPG

精華液我會先均勻點在臉上&脖子上再推開

下面右圖是擦完精華液, 左右兩張圖比較擦精華液前後差異很大吧!!

臉上膚色立即亮一號!!

SAM_4326.JPG SAM_4330.JPG

SAM_4411.JPG  

 

接著來擦眼霜~

DEPAS全效修護眼霜

3

我覺得過18歲之後就要開始擦眼霜了耶!! 或是開始化妝的時候

臉上的膠原蛋白開始流失, 或是因為化妝眼周會處在乾燥的環境下

一般人每天平均會眨眼上萬次, 眼周細紋就這樣產生了!

所以不要偷懶要天天擦眼霜喔! ((提醒

DEPAS這瓶是因為知名部落客小草莓一直大力推荐所以買來試試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阿~~連他們家的其他產品也都好愛

等等要介紹的煥顏霜也是他們家的

 一打開眼霜裡面還有一層蓋子, 蓋子上還有小把手可以比較好拿  ((貼心

SAM_2786.JPG

他是比較滋潤的乳霜狀

裡面有添加4%高濃度小分子三胜肽. 維他命原B5. 維他命E. 玻尿酸鈉. 蘆薈萃取. 亮白因子等

小分子三胜肽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下圖是剛買來的時候拍的, 現在他已經光光的了XDDD

SAM_2787.JPG

通常我會先沾取一點到手背上

SAM_4421.JPG

均勻點在眼周肌膚上, 再用雙手無名指輕輕點開

SAM_4422.JPG SAM_4424.JPG

點到讓她吸收後可以看到眼皮上變得很滋潤沒有乾巴巴的~

SAM_4425.JPG

有些人應該會怕太滋潤會長肉芽而捨棄眼霜

只要找到成分溫和又好吸收的眼霜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囉!!

長肉芽是因為成分無法有效地被肌膚吸收

而停留在肌膚表面上造成毛孔堵塞

像這款DEPAS眼霜也是算滋潤的, 但是我卻不會長肉芽喔!

在擦的同時也要點到讓眼霜確實吸收了喔!

SAM_4426.JPG    

 

最後一個步驟是乳液/霜

DEPAS全效淨白煥顏霜

4  

他主要成分是熊果素和杏仁酸

杏仁酸是溫和的脂溶性果酸, 比一般果酸來的更加溫和!

可以深入角質層

熊果素可以加強美白成分的穿透性, 抑制黑色素生成

 

一樣我會先均勻點在臉上再推開

他延展性蠻好的, 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了

SAM_4429.JPG

SAM_4431.JPG

他質地算是乳霜所以滋潤了點

不過也很好吸收~

SAM_4435.JPG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每次我睡前擦上這瓶煥顏霜

早上起床都會覺得臉上的肌膚變得更細緻!

一瓶小小30ml快被我用光光了!

所以上次趁著他在優惠又購入了一瓶新的~~

SAM_4438.JPG  

 

最後來比較一下擦保養品的前後對照~

左圖是before, 右圖是after

SAM_4313.JPG SAM_4438.JPG  

擦完保養品後臉部肌膚變得更透明. 更滋潤了!!

光澤度和保濕度都做到了唷~~~~

所以妞們快跟我一起來認真保養吧!!

產品除了專科化妝水外, 其他都可以在網路上買到喔!

直接輸入關鍵字就找的到了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請幫我按個讚&推推喔!!

有空到粉絲團逛逛~~~~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保養 DEPAS UNT 專科
    全站熱搜

    Michell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