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也很愛買的吃的保養品❤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購入一些吃的保養品

我覺得有時候肌膚狀況不太好的時候就會去美妝店買一些來搶救我的熬夜肌XDDD

最近試吃的這款我覺得還不錯所以就推薦給大家^^

 

<此篇與 aLOVIN'合作>

 

為什麼要吃膠原蛋白呢?

20歲後膠原蛋白就開始流失, 要由內而外的保養才能一直保持Q 嫩下去!

市面上很多的膠原都是萃取自豬皮, 屬於大分子, 人體不易吸收

婭薇恩即彈素是選用日本膠原大廠的魚萃取膠原

除此之外, 還另外添加了兩個非常適合台灣女性的美肌成分

要為常在戶外冷氣房、壓力大 作息不正常的妳做好把關歐!

清:清亮配方— 天然蝦紅素+超臨界CO2萃取技術=純度高,對抗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正適合台灣亞熱帶的天氣!

緊:緊緻配方— 日本小分子膠原蛋白+專利二次純化水解技術=絕對小分子,吸收度佳,有效補充膠原及修護肌膚,並去除腥味,口感提升!

澤:嫩澤配方— 珍貴日本玫瑰花瓣萃取,22萬朵玫瑰僅萃取1公斤,含有豐富沒食子丹寧,可以有效安撫舒緩緊張敏感肌膚,

使肌膚持續保持穩定狀態,從內而外養成嫩澤肌體質。

在從事女性商品銷售的過程經驗中, 婭薇恩發現, 其實好多女生肌膚的問題都是來自日曬紫外線的傷害

以及體質的敏感不穩定, 就像是已經過了青春期還在長痘痘

都有可能是過敏的反應, 還有一些黑斑、小疹子跟疙瘩

所以除了高純度小分子的日本膠原外, 另外就是放了可以還原日曬傷害的蝦紅素 + 維持體內跟肌膚都穩定不敏感

的玫瑰花瓣萃取,這樣三個成分加乘起來,防護、修護、補充都可以三方面照顧到,這樣才是真正的美肌營養品!

 

它的外包裝我覺得蠻簡單的~淺顯易懂

SAM_5269.JPG

SAM_5271.JPG

SAM_5272.JPG

他的吃法有很多種唷!!可以看下圖

不過我自己怕麻煩都直接倒進嘴巴裡吃XD

SAM_5273.JPG  

來看一下內包裝吧~~

沒有很花俏的裝飾, 只有品牌的名稱在上面

SAM_5263.JPG

SAM_5265.JPG

倒出膠原蛋白粉給大家看看~~~

是有點白色加一點粉紅色的粉末

SAM_5266.JPG  

 

一盒的容量是:15g X 30包

食用方式就是每日兩包, 也就是30g

可直接食用或倒入飲品食物搭配食用 (會散發莓果香唷!!)

((老實說我覺得一天要吃兩包有點麻煩, 直接做成30g一包不是比較方便嗎?!))

 SAM_5425.JPG

SAM_5438.JPG  

我習慣直接吃比較省時間~

SAM_5440.JPG

撕開後直接倒入口中~再搭配點水把它吃下去~

吃起來就是像蔓越莓的味道唷!!完全沒有魚腥味或是奇怪的味道!!

SAM_5444.JPG   

 

給大家看一下我吃到現在一個月了~皮膚有變得比較嫩一點的感覺❤

SAM_5386.JPG  

SAM_5237.JPG  

 這種吃的保養品本來就是要吃一段時間才比較看得出成效唷!!

至少要2個禮拜後才看的出來差別唷!!

 

今天的分享就以上囉!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到賣場上看看^^

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200000003423600/

arrow
arrow

    Michell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