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356.JPG

今天又要來介紹Kevin老師代言的BYPHASSE產品囉!!!

上次用了他們家的沐浴乳就對他們的產品很有好感

所以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髮類產品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我可是很自豪自己的秀髮的呢!哈哈哈

只要我有上 電棒+髮蠟+定型液 就一定會護髮

不管再累都會護髮!(((握拳!

所以即使我每天上電棒, 我的頭髮還是保持得很滑順唷!

甚至比我妹((沒有每天上電棒的人  還要來的好呢!

平常我都是用康O美買的OPAL澳寶金色那罐護髮乳((是有加黃金金箔的那罐唷!!不是一般加強版的咖啡色那罐

OPAL黃金那罐我就覺得很好用了! 殊不知這次試用的BYPHASSE護髮膜更好用!!

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他多好用囉~~~~~~

 

<此篇與 aLOVIN' 合作>

1. 水感雞蛋洗髮精

 

01  

1.jpg 

容量: 750ml,  產地: 西班牙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會覺得有雞蛋的腥味吧?!哈哈

其實他沒什麼雞蛋味唷! 就是很清爽的淡淡香味而已

絕對沒有添加矽磷的成分, 可以安心使用!

天然成分, 溫和洗淨, 不會使髮絲造成負擔,

雞蛋精華能徹底有效去除頭皮髒污及多餘油脂, 同時調理頭皮及髮絲, 補充頭髮所需養分及水分

深層滋養髮幹, 讓頭髮不易斷裂分岔

主要成分-水解蛋清蛋白-純天然萃取滋養配方, 能充分補充受損髮所需的重要分, 改善頭髮乾枯毛躁.容易糾結.表層無光澤現象

                   可幫助修護髮質空洞, 使髮絲柔順強韌有光澤

洗之前先來看一下我的頭髮~這是我沒上電棒的頭髮

看起來光澤度不錯~~

SAM_5355.JPG  

接下來倒出洗髮精給大家看看~

SAM_5361.JPG

他算是比較不濃稠的那種~跟上次的沐浴乳差不多

SAM_5362.JPG

下圖是泡泡在頭髮上的樣子~他的泡泡不會到很多, 但也不會完全搓不出泡泡

泡泡是屬於比較鬆. 比較水的那種

SAM_5365.JPG

洗過2次後沖掉水的樣子~

髮尾看起來蠻滑順的!!可是!!!!!

因為洗髮精很清爽, 所以我的髮根的地方都打結了TAT

平常我用他牌的洗髮精都不太會打結成這樣>"<

SAM_5363.JPGSAM_5364.JPG

不過沒關係!!

這時候就要拿出超威的護髮膜~

 

2. 角蛋白胺基酸護色髮膜

02      

SAM_5359.JPGSAM_5360.JPG

SAM_5367.JPG

容量: 250ml,  產地: 西班牙

剛好我收到的時候剛去染頭髮, 可以順便看看護色效果~

裡面主要成分是角蛋白&荷荷巴油

(角蛋白) 維持頭髮健康的關鍵,能夠重新修護受損的髮絲並避免因外在環境所造成的傷害,增加頭髮的強韌度。 

(荷荷巴油) 荷荷巴油含有豐富的维生素A、B、E和鈣、鎂等礦物質,能增進秀髮對外界滋潤的吸收和維持,強化頭法強度並柔軟髮絲。

 

她的髮膜跟一般市售的髮膜比較不一樣, 屬於比較乳狀

這時我心裡想: 這麼稀會好用嗎?????((疑惑

往下看大家就知道囉~~~

SAM_5366.JPG

SAM_5368.JPG

下圖是剛把髮膜塗在頭髮上

頭髮看起來超滑的!!

這時候就先用夾子把頭髮夾起來, 先去洗澡~讓髮膜在頭髮上停留大約5分鐘

SAM_5369.JPG

洗完澡之後就可以沖掉囉~

下圖是沖掉後的樣子, 跟上圖其實不會差很多唷~表示他成分真的有滲透到頭髮裡面!

我比較過BYPHASSE這罐髮膜跟OPAL那罐黃金的, 結果竟然是比較稀的BYPHASSE髮膜獲勝!!

可見濃稠度跟好用度不一定成正比

SAM_5370.JPG

 

接下來就要吹頭髮了~

不過吹頭髮前我習慣會先擦上一點護髮油 ((平常是用在屈屈買的施華蔻護髮油

今天要用BYPHASSE的護髮精華

3. 直順絲絨護髮精華

03  

2.jpg

容量: 250ml, 產地: 西班牙

能柔順髮絲同時保護秀髮,含有豐富角蛋白和蠶絲萃取能夠避免秀髮毛躁糾結,幫助頭髮維持光滑有亮澤的健康狀態,打造出如絲緞般的髮質!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均勻塗抹於濕潤的頭髮上,避開髮根處,再以吹風機將頭髮吹乾,可同時搭配圓梳將頭髮梳順。

或是將頭髮吹乾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在髮尾,有燙過的捲翹髮,更可以展現出很自然的捲翹感歐!

主要成分

(角蛋白氨基酸)立即補給髮絲最需要的蛋白質,增加頭髮的強韌度,全效保護染色過後的髮色,重建傷害過後的髮質。

(絲絨蛋白)能逐漸進入髮莖,可持久滋潤頭髮,避免乾燥分裂產生。

 

開關是長這樣~蠻好擠出來的, 也不太會漏出來

SAM_5373.JPG

擠出來給大家看看~是屬於很濃稠的乳狀

我都大約擠5塊錢的大小

SAM_5374.JPG

擦在濕髮上的樣子

SAM_5375.JPG

接下來在吹頭髮的時候就會覺得頭髮很柔順!!

都吹乾之後, 真的會覺得髮質超好的!!!!!

不信你們自己看看下圖~

SAM_5376.JPG

SAM_5377.JPG

SAM_5378.JPG

連髮尾這邊超容易有分岔的地方也超滑順!!!((雖然說我本來就沒有分岔啦>///////<

SAM_5379.JPG

SAM_5380.JPG

給大家看一下整個頭髮的感覺~

SAM_5381.JPG

髮質好到有天使光環囉~~~哈哈哈

SAM_5382.JPG

SAM_5385.JPG

SAM_5388.JPG

SAM_5386.JPG

如果要我推薦的話~

髮膜&護髮精華一定要買!!!

這樣就不用再羨慕別人的漂亮秀髮囉!

自己就可以在家完成去外面給人家護髮的功效, 我自己覺得還比去給人家護髮還要來的好!!!

所以不要再花冤枉錢囉~

上面各個產品的標題都有附上連結囉!

附上賣場給大家~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去看看囉!

樂樂友國際-樂天市場

  

喜歡我的推薦請幫我按讚&推推唷!

有空到粉絲團逛逛~

facebook  

arrow
arrow

    Michell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