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又拖了這麼久才發文!!

最近忙到我身體自己都覺得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可以盡早休息我就會早點上床睡覺了~

我怕去年身體太操勞的病根又發作XDDD

Anyway~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發現的好物!!

他就是BONBON精油糖果膏

 

 

<此篇與 aLOVIN' 合作>

SAM_5241.JPG

大家應該跟我之前一樣對BONBON這個牌子不太熟悉對吧?!

他可是西班牙歷史精油工藝家族在巴塞隆納成立的仙莎集團CEMSA旗下的牌子唷!

Bonbon是法文"糖果"的意思, 就像糖果碰觸到體溫後在嘴中慢慢散開來, 僅留下滿嘴香甜的滋味般

漸漸化為細緻柔滑的精油霜, 輕輕一抹, 可以讓肌膚產生柔滑如絲緞般的質感!

聽起來很威吧!?

因為他整顆精油糖果膏注入天然的植物精油萃取, 天然又安全

放在掌心中糖果精油會慢慢融化, 溫熱的香氛精油可以按摩肌肉緊繃. 消除工作的疲勞

彷彿行動SPA用溫熱精油分子滲入皮膚, 補充肌膚養份

說了這麼多, 他到底有什麼確切的用途呢?

-護膚霜:可針對手肘、膝蓋、關節等乾燥及黯沉處,加強局部保濕

-指緣油:有效滋潤指甲邊緣容易乾燥龜裂處

-髮絲滋養: 可塗抹些許於乾燥的髮尾,補充所需的養分

-護唇膏:高品質植物油能有效滋潤保護雙唇

-隨身香膏:可做為固體香水擦於耳後或頸部,可以隨時攜帶,隨時散發迷人香氣,即使帶出國都沒問題!

容量:25g 產地:西班牙

SAM_5261.JPG SAM_5262.JPG  

這次我三種香味都有收到, 還有一個裝精油膏的小鐵盒

下圖盒中的精油膏已經被我使用過囉~收到時迫不急待地就拆開來用了XDDDD

SAM_5251.JPG

個人覺得小鐵盒蠻精緻的^^

SAM_5250.JPG

SAM_5417.JPG

有三種香味

1. 狹葉薰衣草(舒壓放鬆)非常放鬆的薰衣草精油味, 很適合睡前塗抹, 具有安撫鎮定的效果。

可惜我個人不太喜歡薰衣草的味道, 所以等等文末要送給你們啊~~~~

所以要認真看完文章唷!

SAM_5259.JPG

2. 保加利亞玫瑰(保濕鎖水)天然的玫瑰香氛味, 不止保濕, 外出塗抹在耳後就變成天然的香膏摟 !

剛鋼鐵盒中裝的就是玫瑰唷!

SAM_5257.JPG

3. 地中海水果(減緩細紋)活潑的香味~外出塗抹在秀髮上, 獨特的甜美香味, 輕鬆成為大家的焦點

SAM_5258.JPG   

SAM_5260.JPG  

 

接下來教大家怎麼使用~

【使用方法】

1. 將糖果膏取出放到掌心輕輕搓揉

2. 利用手掌的溫度將100% 植物精華油溶出

3. 將溶出的精華油塗抹在需要的部位

如果真的不清楚的話~下面賣場連結中有Kevin老師親自示範的影片可以看看唷!

SAM_4942.JPG

看上圖我的手心就知道他融化速度很快! 只要一遇到體溫就會立即融化

接下來我給大家示範一下我乾乾的指緣>"""<

SAM_5253.JPG

用另一隻食指沾一點點精油膏到指緣

SAM_5254.JPG

稍稍按摩到精油吸收進去~

SAM_5255.JPG

我自己覺得有了這盒之後~你的指緣油都可以不用買了!

他真的很滋潤!!!!!

SAM_5256.JPG  

 

SAM_5409.JPG SAM_5410.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囉~~~

想要試試看精油糖果膏魅力的女孩兒~請到下面留言唷!

告訴我你是第幾讚&想對我說的話

留言到5/11, 之後會在粉絲團公布抽獎唷~

或是大家可以直接到賣場去看看囉^_____^

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200000002866680/

 

有空到粉絲團去逛逛唷❤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NBON 精油膏 護膚膏
    全站熱搜

    Michell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