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又要介紹好用的保養品給大家囉~~~

這次是受到coni beauty小康倪美妍誌的邀請, 長期的試用他們家最新推出的產品唷!!

所以之後每個月都會有一篇他們家產品的試用文, 期待吧?!

我會一如往常非常誠實地寫關於每個產品的優缺點的!! 請大家放心!!

身為部落客就是要替讀者們把關每個產品呀!  

而且因為是長期合作的關係, 每個月除了我試用的產品之外, 

還有準備小禮物給大家試用唷!!!是不是很貼心?!

所以大家要仔細看文章, 在下面回答我的問題就有機會跟我一起試用小康倪家的產品唷~~~~

話不多說~直接看看他們家的產品吧~

 

有些人應該沒不太認識coni beauty小康倪美妍誌

它們康倪集團一開始只有在百貨設櫃 ((我跟媽媽之前是很忠實的顧客呢!

買過它們家CONI很多種產品, 價格雖然說不是非常親民, 但也不會像貴婦品牌那麼貴

買過的每個產品功效都蠻不錯的, 所以這次受到邀請寫他們家開架的coni小康倪很開心~

馬上答應要試用看看囉^^

coni beauty小康倪美妍誌的代言人是安以軒唷!

也是美女一枚~大家都想跟美女用一樣的產品吧?!哈哈哈

 

 coni beauty胺基酸煥白泡洗顏  ((幫大家設好連結囉!!

SAM_4935.JPG

收到時洗面乳有用包膜包住, 很衛生!

包裝粉紅色也挺可愛的~是軟管包裝, 蠻好擠的

SAM_4938.JPG

裡面有添加PH5.5的高純度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可以深入皮溝清潔殘妝汙垢, 但不會緊繃

因為是弱酸性的關係, 任何肌膚都試用! 

裏頭還添加了天然認證的活膚酵母&法國頂級黑玫瑰萃取, 可以增加肌膚的透明度和光滑度唷!

我洗第一次的時候就有發現它洗完臉會非常的水潤跟光滑!!

SAM_4939.JPG

打開長這樣~

SAM_4941.JPG

 

接下來~一樣讓大家看一下洗前的素顏

我今天一睡醒就先拍XDDD

最近太晚睡臉上長了一些紅紅的小東西, 下巴更是大痘區啊!!!

SAM_5215.JPG

因為太晚睡所以肌膚看起來乾乾的

SAM_5217.JPG

這時候就要拿出coni小康倪的胺基酸煥白泡洗顏來拯救我乾巴巴的肌膚!!!!!

SAM_5218.JPG

包裝顏色跟我的光療好搭壓~~~~~XDDD

SAM_5221.JPG

擠一點在手上~大約2cm的量

因為我喜歡很多泡泡在臉上清潔, 所以會擠得比一般人多一些

SAM_5223.JPG

加水搓揉起泡很重要唷!! 水要一點一點慢慢加

一次加太多水會太稀流下去

SAM_5224.JPG

起泡差不多之後就往臉上洗啦~

SAM_5225.JPG

SAM_5227.JPG

看我一邊洗一邊自拍, 臉上泡泡還這麼多!!

因為有添加法國頂級黑玫瑰萃取, 洗臉都變成一種享受了!

我超愛玫瑰的香味! 一聞就知道不是便宜的那種玫瑰精油的味道

SAM_5229.JPG

SAM_5230.JPG

每個角落都要洗乾淨! 鼻翼我會多洗幾次

SAM_5231.JPG

之後就用水沖掉~

看看下圖我的臉是不是充滿了水潤感

SAM_5234.JPG  

SAM_5235.JPG

SAM_5236.JPG

看看顴骨上的皮膚都充飽了水反光了~

SAM_5237.JPG

鼻子上的毛孔也清潔的很乾淨!

鼻子上紅紅的是因為我昨天晚上拔粉刺失手太大力了XDDDDD

SAM_5238.JPG

好喜歡每次洗完的水潤不緊崩感

SAM_5239.JPG  

 

來比較一下BEFORE & AFTER~

洗完後的水潤度真的藏不住啊!!

9   

 

然後~文章一開始不是告訴大家有小禮物嗎?^^

今天要送的也是新品唷! 是天然成分的精華面膜~

要送的是這款"海藻及潤補水面膜"2片

10    

 

要怎麼得到呢?

1. 請幫我按讚&推推

2. 在下面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和第幾讚  ((例如: 3讚2推

(("讚"在最上面標題的下方唷!!! "推"在下面留言處的右邊^^

3. 告訴我喜不喜歡今天的分享或是想對我說的話❤

我會隨機抽出一位女孩並在粉絲團公布唷!^^

 

另外~對今天分享的產品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到下面的連結看看~

胺基酸水嫩泡洗顏

官網
臉書粉絲團

我連過去看才發現洗面乳才149元!!!!!!!!!

這麼好用又這麼便宜, 有缺洗面乳的女孩快衝!!!

以上~

 

去粉絲團逛逛^^

facebook  

  

arrow
arrow

    Michell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