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761.JPG  

((一次寫3篇真的要了我的命了阿>"""""<

這次試用裡的最後一項是BYPHASSE蓓昂斯沐浴乳

BYPHASSE大家可能也不太熟悉, 它可是Kevin老師代言的唷!!

我一直以來都蠻喜歡Kevin老師的~我覺得他介紹的東西都很好用!

所以一聽到BYPHASSE蓓昂斯沐浴乳是他代言的

我立馬就跟公關說我要試用!!哈哈

BYPHASSE的產品現在在康是美也買的到喔!

不過今天介紹的沐浴乳在康康買不到, 所以要認真看完文章後點連結去看看捏!

 

這次直接收到3種不同味道的沐浴乳, 從左到右是摩洛哥堅果油, 依蘭花精油, 香草甜杏仁油

SAM_4764.JPG

 

黃色的這瓶是 香草甜杏仁油

它的瓶身是白黃色, 配色看起來好可愛啊~

這瓶超級適合很熱愛香草味道的人, 因為它又加上了甜杏仁油

所以味道超~及無敵甜的, 我每次洗都覺得我的身上會不會長螞蟻啊?!XDDDD

三種味道裡只有它的質地比較濃一點, 所以它是shower cream唷!

產地是西班牙

梵尼蘭(香草) 被馬達加斯加的婦女稱之為不朽的抗老傳奇

因只需少量就擁有極佳的抗老功效

提供全面性達到完美肌膚的必要條件:緊緻肌膚、維持彈性、賦予光澤、淡化細紋、防止老化、淨白及保濕

甜美溫暖的香氣,讓沐浴時也能擁有雀躍的好心情!

SAM_4771.JPGSAM_4766.JPG   

 

再來紫色這瓶是 依蘭花精油

這瓶是shower gel

濃濃的依蘭花香味, 洗完身上會有舒服的花香

依蘭花是來自印度洋島國的珍貴花朵

一直是高級香水愛用的香料之一, 因此有花中之花的美稱

能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充分保濕維持肌膚彈性

SAM_4772.JPGSAM_4769.JPG

 

最後白色這瓶是 摩洛哥堅果油

其實三瓶裡我最喜歡的是這瓶~

摩洛哥堅果油又被稱作液體黃金, 是全身都可使用的高機能精油

為肌膚加強緊緻. 喚醒肌膚活力與持久的柔軟感

可有效對抗皮膚乾燥和老化、保護水脂膜、增加營養供給

改善黯沉, 保有肌膚活力喔!

味道就是一般堅果油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蠻舒服的

但我妹覺得很臭?! 她說很像黏土的味道XDDD

味道這件事真的非常主觀, 所以要選你自己平常喜歡聞的味道唷!

SAM_4773.JPGSAM_4770.JPG    

 

接著下來就洗給大家看啦~

畫面不是18禁請大家放心XDD

我會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看唷!

首先是 摩洛哥堅果油

SAM_4777.JPG

這是洗前的手臂肌膚

SAM_4774.JPG  

它倒出來的質地是淡淡的黃色凝露狀 

SAM_4778.JPG

加點水起泡後的樣子

這三瓶都蠻好起泡的唷!!光用手就可以用出這麼多泡泡

SAM_4780.JPG  

將泡泡塗抹在手臂上~

SAM_4781.JPG

之後用水沖掉~肉眼看起來蠻滑順的感覺

SAM_4782.JPG

擦乾後來看一下before & after

洗之前的肌膚有一點點乾燥, 看的到肌膚紋理

洗後的肌膚變的滑順許多, 紋理也變得不明顯了

我自己是覺得摩洛哥的洗完後, 身體肌膚會覺得很滑順滋潤

但又不是油油洗不乾淨那種

argon oil.jpg    

 

接下來洗第2瓶 依蘭花精油

SAM_4784.JPG

倒出來的質地跟摩洛哥油差不多, 都是凝露狀

但沒有特別的顏色

SAM_4785.JPG

起泡程度依舊很好

SAM_4786.JPG

SAM_4787.JPG

SAM_4788.JPG

這次我換了另一隻手臂來試

跟上一瓶一樣, 洗後肌膚完裡變得比較細緻

依蘭花這瓶跟摩洛哥比起來我覺得較為清爽了一點

依蘭花.jpg  

 

最後一瓶是 香草甜杏仁油

SAM_4792.JPG

因為是shower cream所以質地是濃濃的乳白色乳液狀

一倒出來就聞到非常濃的香草味  ((害我好想吃冰淇淋XDD

SAM_4793.JPG

因為它質地比其他兩款濃一點的關係

起泡的程度好像又更好了!

SAM_4794.JPG

這次我試在上臂的地方

SAM_4795.JPG

SAM_4796.JPG  

一樣洗完肌膚紋理變的細緻, 而且不乾澀

其實三款洗完都不乾澀, 但我覺得香草的可能是質地較濃的關係

滋潤感最明顯!

vanilla.jpg  

 

最後來比較一下三款的差別~

滋潤度: 香草 > 摩洛哥堅果油 > 依蘭花

濃稠度: 香草 > 摩洛哥堅果油 > 依蘭花

香味濃度: 香草 > 依蘭花摩洛哥堅果油

起泡程度: 香草 > 摩洛哥堅果油 = 依蘭花

 

女孩兒們可以依照自己想要質地及味道來挑選唷!

((其實我覺得差別不大, 挑自己喜歡的味道就好

附上商品連結給大家~

西班牙BYPHASSE蓓昂斯沙龍專業

 

以上~

有空到粉絲專業逛逛喔~~^_________^

facebook  

 

arrow
arrow

    Michell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