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685.JPG

最近發文得很勤勞吧?! 哈哈哈

((其實只是剛好廠商們都差不多時間邀稿,所以發文時間都差不多而已XDD 

最近高雄的天氣真的超像夏天的!!

我房間裡的桌子是坐在窗戶旁邊的,導致我的左手臂比我的右手臂黑啊!!!((崩潰ing

所以這種時候就要來好好尋找一下適合夏天用的美白乳液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每天洗完澡後擦身體乳液的習慣呢?

我自己是洗完澡後>擦臉部保養品>吹頭髮>擦身體乳&小腿霜 ((不管夏天還是冬天都是這樣喔!

只不過冬天我會換成滋潤度較高的身體乳(霜)

但夏天就完全受不了身體有任何一絲黏膩的感覺啊!!!!!((吶喊

而且為了不要越曬越黑,一定要找具有美白效果的清爽身體乳

 

<此篇文章與 coni beauty 康倪生醫 合作,純體驗>

分隔線3 分隔線3

CIMG1546.JPG

身體乳的包裝是六柱體的紙盒,上面還有代言人陳匡怡美美的照片❤

CIMG1545.JPG

這瓶美白精華乳是3 in 1的效果: 抑黑.潤白.淨光

傳明酸2%- 高效美白成分,2%是行政院衛生署公告化妝品可宣稱美白之有效含量喔!可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色素斑沉澱

大家應該都有用過含有傳明酸的臉部美白產品吧?

之前有用過傳明酸臉部精華液,我記得效果還蠻明顯的!臉上的斑點比較不會一直冒出來,原有的斑點也會比較淡化

珍珠萃取-可以釋放勻亮因子,加強保濕水潤能力,增加肌膚光澤

人參萃取-活化肌質,緊緻光滑,幫助肌膚防禦外在環境刺激

玻尿酸-長效水感強化,維護乾燥缺水肌,提高含水量

植物性海鮫油-有極佳親膚性及滲透性,改善乳液的油膩感

CIMG1677.JPG

擦的時機,其實因人而異

我是習慣晚上洗完澡後擦,但官網上也有建議可以早上出門前擦

不過我出門前會擦防曬乳了,不喜歡再多擦身體乳了 ((早上趕著出門也沒那美國時間吧!

我自己擦身體乳都是把它擠一整條在身體上(手腳都是這樣),然後再均勻推開

如果覺得有沒擦到的地方的話,我會再擠一些在手掌上塗抹那個區域

如果要有效果的話千萬不能省用量喔!!擦太少=沒擦

一定要擦夠量才會有效果,所以很建議大家可以買自己可以負擔的起的價位就好

這樣也比較不會因為心疼而擦太少

CIMG1678.JPG

這瓶傳明酸美白精華乳的質地我覺得比他們家之前那一大罐美白乳液清爽多了!((之前的黏膩多了

一推開就看得出是水狀的質地,也會聞到一股香水味((飄

老實說我自己不是太喜歡這瓶的香味,香水味太重了!剛擦的頭幾天頭都好暈@@

建議可以將香味降低或是換成較舒服的香味

不過我這個敏感肌在擦的這一個月內都沒有因為香味而過敏喔!!

以前夏天有擦過某牌(XX林)的美白身體乳(沒比這瓶香)有過敏起了超多紅疹!再也不回購!

可見這瓶的成分應該是算比較溫和的((也蠻神奇的!

CIMG1679.JPG

CIMG1680.JPG

在推勻的過程中,他會有一點點點的泛白感

但真的很輕微,再推一下他就會消失了

CIMG1681.JPG

完全推勻之後就會變成像下圖中那樣

有點亮亮的濕潤感,也有點像是裡面添加的珍珠萃取的緣故,會有種珍珠表面的光澤感

但不至於到亮粉的那種誇張的亮度

CIMG1682.JPG

左腳-Before                 右腳-After

CIMG1683.JPG

擦完後的腳會比較亮一點,不是那種馬上白一個色階那麼誇張

看的出來是因為保水度增加而變亮了

就像大家每次洗完臉後都覺得自己變白了一樣(誤

CIMG1684.JPG

下面這張圖是兩隻腳都已經擦上了傳明酸美白精華乳((怎麼我的左腳還是比右腳黑?!

CIMG1690.JPG

下圖很明顯看到小腿上的光澤度對吧?

CIMG1693.JPG

我自己這一條已經幾乎要擦完了 ((倒+擠

他的清爽度跟保水感我還蠻喜歡的,唯一的缺點就是香水味>"<

可以為了我再推出一瓶沒加香味的嗎?XDD

美白的部分,我還沒有太大的感受((持續觀察中

應該會再購入一瓶試試

夏天到了,要避免臉跟身體的色差出現啊!!!

CIMG1675.JPG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到官網或是寶雅看看喔!

 

 

coni beauty傳明酸2%極淨美白精華乳哪裡買】

***全省寶雅以及coni beauty官網***

coni beauty康倪生醫.官網:http://goo.gl/GaXJXX

coni beauty康倪生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nibeauty

 

 

此篇要送小禮物喔!!就是我今天介紹的美白精華乳正貨一瓶!

想要的女孩兒~請分享此篇文章到自己的臉書(記得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喔!)

4/30前分享的都可以參加抽獎,幸運兒會公布在我的粉絲專頁裡喔!

以上~

分隔線1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點下圖到粉絲專業按讚追蹤我喔!❤

粉專會有更即時的更新及回覆喔!愛你們

10171517_842632109101373_887206376_o.jpg

 

arrow
arrow

    Michell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