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619.JPG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哈哈自己講了心虛

(好久沒有素顏出現在部落格裡了!!

上個月收到廠商的邀請,體驗敏感肌專用的潔淨膠

聽到時我超有興趣的!因為我的肌膚就是一位小公主啊 (攤手!

每次到了換季或者是天氣太熱太冷的時候,她就一定會給我長濕疹或是乾癢

臉上時不時也會長一些小小紅紅的像痘痘粉刺的東西

但到了隔天就會消掉了, 那些就是過敏的小疹子喔!

好巧不巧,本來我的臉跟身體都沒事

收到產品後一個禮拜我的臉頰和脖子就長了好多的濕疹>"<

這時候我就想到要來試試看它的效果~

 

<此篇與 Ziaja齊葉雅合作  純體驗>

分隔線3 分隔線3

CIMG1521.JPG

先來介紹一下 Ziaja齊葉雅 這個品牌~

它是由品牌創造人Alexandra及Zenon以渴望創造出與自然最貼近的保養品想法

在 1989年成立了 Ziaja 這個品牌,至今已有超過25年的歷史

至今已行銷全球超過40餘國,不但是波蘭開價的第一大品牌,也是被波蘭人當作波蘭人的驕傲

是讓波蘭人最希望介紹給國外的品牌之一

他們真的獲得過超多獎項的!!(波蘭年度卓越品牌,波蘭最值得信賴的品牌信譽品牌獎,年度最佳產品獎,波蘭最有價值的化妝品品牌獎

而且他們非常重視"水"的成分,因為水是製造保養品最重要的基礎成分

也是比例最高的成分,所以他們家的水都是來自於Kaszubach生態保護區(是波蘭的文化遺產喔!)內,純淨無汙染!

Ziaja非常重視敏感肌的問題,就算是洗髮沐浴類產品也都會經過"格但斯克醫學院"過敏性肌測試及"國家衛生委員會"的認證

重點是他們不作動物測試喔!(Cruelty Free),產品製造也都符合ISO 9001:2000國際品質認證,由GMP標準的藥廠製造

 

聽了這麼多,有沒有跟我一樣超期待要來看看它的效果啊?

CIMG1522.JPG

敏感肌專用潔淨膠的瓶身都是國外進口進來的包裝,所以都是英文喔!

不過進口商很貼心的在瓶身上貼了一張中文的翻譯

極敏感肌系列是專為極度敏感膚質特別設計的

不添加任何多餘成分

不經動物測試

不含parabens防腐劑

不含皂. 人工香精. 礦物油. 不使用矽靈合成物

所以使用起來可以非~常安心喔!!

這系列除了今天介紹的潔淨膠之外,還有去角質霜.潔淨調理水.平滑面霜.緊緻面霜喔~

CIMG1539.JPG

它的壓頭很方便使用(有些洗面乳身體乳是用擠出來的,就比較麻煩也容易擠太多

如果要出外怕壓到漏出來的話,可以將壓頭轉的方向就壓不下去囉!(喜歡這種設計

CIMG1540.JPG

這瓶潔淨膠是臉跟身體都可以一起用的喔!(你看它多溫和才連臉部都可以用!!

 

一樣先來看一下我洗臉前的素顏

CIMG1590.JPG

剛睡醒所以臉有點水腫,臉上也有點暗沉

鼻子上有些粉刺,萬年的熬夜黑眼圈+下巴的生理痘和痘疤

重點是鼻子和臉頰的地方有一點紅紅的疹子

CIMG1593.JPG

我每次洗臉的用量都是按2下,我喜歡多一點泡泡

這瓶的起泡量一般,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多點泡泡的可以多按幾下

CIMG1597.JPG

2下的泡泡量大概是這樣而已

它的泡泡是屬於空氣感比較多的那種(不是綿密的感覺

CIMG1598.JPG

起泡後就直接塗在臉上洗臉

喔~對了!忘了跟大家說它沒有什麼特殊味道喔!(不含香精)

但我覺得有一丁點牛奶味的感覺

CIMG1599.JPG

下巴痘痘要加強一下~(洗乾淨才不會有油脂堆積變成痘痘喔!

CIMG1600.JPG

鼻翼的萬年粉刺也要加強一下!

CIMG1601.JPG

有在化妝的女孩兒也要加強一下髮際線喔!!

上次看女人我最大吳依霖老師有說髮際線大家都沒洗乾淨!會堆積洗面乳.洗髮精.卸妝油之類的在毛囊喔!

CIMG1602.JPG

洗完後直接用清水沖掉~

它一洗完感覺超清爽的!!

CIMG1608.JPG

下圖是我洗完用毛巾壓乾後已經過大約5分鐘之後才拍的

因為我要讓大家看看它是真的不會緊繃!!!!!!!

CIMG1613.JPG

不僅不會緊繃,你還會一直很想摸自己的臉XD

超滑順的~~~~但又不是那種粉粉的滑順感,是真的洗得很乾淨才會這麼滑順喔!

CIMG1617.JPG

很明顯看到照片中我的脖子還有一點點紅紅的濕疹吧?

其實還沒洗這瓶潔淨膠前更慘!連鎖骨全都是濕疹!我都不敢穿露鎖骨的衣服了>"<

之後我就都只用這瓶潔淨膠洗+擦上皮膚科的藥膏

不到3天就都快消了!!真的超神奇!

CIMG1615.JPG

如果跟我一樣有著很小公主肌膚的女孩兒們的話

我非常推薦這瓶Ziaja敏感肌專用潔淨膠給大家試試喔!!

CIMG1616.JPG

多虧有了它我才可以好好上妝和穿露出脖子的衣服~❤

 

CIMG1618.JPG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參考看看這一瓶喔!

試過絕對不會後悔的!

 

他們家的產品銷售據點:

[台隆手創館][三友藥妝][樂菲超市]

[網路購物]: Ziaja官網.PCHome24小時線上購物.飛購網

Ziaja 臉書專頁

 

差點忘了~廠商有提供其他系列的產品試用包要給我的讀者喔!(試用包很多包喔!自己很想要❤)

請大家分享此篇文章到你個人的臉書(記得要設公開喔!這樣我才看的到)

我會在4/30抽出2位幸運兒喔!會再公布在粉絲專頁上

 

以上~

分隔線1

喜歡的女孩兒可以幫我按個推推&讚喔!

有空點下圖到粉絲專頁按讚吧~有更及時的資訊和互動喔!!❤

10171517_842632109101373_887206376_o.jpg

 

 

 

 

arrow
arrow

    Michell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