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095.JPG  

Hola~~~又一個禮拜不見大家了XDDD   ((真的該打>"""<

最近開始接兒童美語補習班的課

剛開始很多要上手所以很忙

我會盡量找時間拍照寫文的!!!

 

今天如標題要教大家我平常的眼妝

其實我每天都是畫這樣所以有點膩~

最近有化更淡一點的眼妝我覺得也蠻適合夏天的

下次再教大家

今天就先教大家最常看到我的眼妝~

順便介紹一下今天使用的底妝!

 

((我化妝都是用瀏海貼把頭髮用起來XDDD

1. Sofina Primavista控油隔離霜 SPF25 PA++

這款隔離霜很控油, 擦上去之後有點潤色效果也滿修飾毛孔的

擦完臉是乾爽的! 但我覺得對於後續的粉底液orBB霜就有點不太好上 會卡卡的

如果上完隔離霜後直接上粉餅就比較ok

SAM_2037.JPG

 

 

2. SKIN 79 玫瑰保濕BB霜 SPF43 PA++

為了搭配較乾的隔離霜所以今天是用SKIN 79的玫瑰保濕BB霜

這款BB霜非常保濕!!

但比較適合乾肌 或是冬天使用

我這個大油肌其實當天一出門留個汗鼻子就脫妝了

不然它保濕度 玫瑰香味 遮瑕度 都還不錯!  

我之後應該會等到冬天再用它了

SAM_2040.JPG

 

3. Jill Stuart蜜粉

個人很喜歡JS家化妝品的香味

會買這款蜜粉也是因為它很香

不過買之前我有試一下在手上  粉很細  所以馬上結帳XD

它容量超大的! 用了一年還用不到一半也算划算

裡頭附的粉撲夠大也很柔軟~~

SAM_2042.JPG

 

4. NH 眼影底膏#10幻采金  +  KATE 限量版眼影BR1

因為我眼睛也很會出油 所以上眼影前我一定會先上眼影底膏

跟我之前一樣每化眼影必暈的女孩們強烈建議你們去買一款眼影底膏啊!!!

我之前是用 Lunasol 的眼影底膏(沒亮片)

有點像遮瑕膏很好用. 只上BB霜也可以上一點在眼皮防止它積一條線

只是價錢比較不可愛所以後來買了很多人推薦的NH家的眼影底膏試試

果然也蠻好用的!! 眼影到了晚上不會積一條線在眼摺那裏  ((很糗XD

眼影開架的話 KATE. Luvshuca. 戀愛魔鏡 都蠻好用的

專櫃一定是Lunasol 囉!! 超亮. 粉質細. 又顯色

SAM_2045.JPG 

首先這是我眼睛還沒上任何東西的樣子~

((睫毛植了5個禮拜都還在XDD

SAM_2049.JPG

 

第一步 就是將NH的眼影底膏塗在整個眼窩上

注意不要化太高到眉毛下捏! 張開眼睛超過一點就好

SAM_2051  

SAM_2051.JPG

 

再來就是用KATE這盒眼影囉!

給大家看一下它的顏色~就是一般大家家裡應該都有的咖啡色系

很喜歡用這盒是因為他是不偏橘也不偏灰的咖啡色

我覺得它偏一點點灰但也不會太灰  ((這樣大家有懂嗎?

偏橘的眼影眼睛容易拋  偏灰看起來又會太兇

所以自從有了這盒後我就幾乎每天都化它~

SAM_2052.JPG

因為眼影底膏已經有亮片了  所以我就不化最上面的偏白亮片打底了

直接上左下角的淺褐色在眼窩的2/3處

SAM_2053

下眼影的話就化在眼尾的1/3處, 有點陰影就好

SAM_2055  

這時候就有一點漂亮的漸層了~

SAM_2056.JPG

SAM_2058.JPG

 

5. Miss Hana旋轉眼線膠筆 #煉金術(咖啡色+亮片)

我忘了拍眼線筆給大家看

這隻眼線筆我已經買了3隻了, 很好用也不會暈

因為今天沒有要用雙眼皮貼, 所以我只化眼中的後面跟眼尾拉長眼型

SAM_2059.JPG

SAM_2064.JPG

我眼尾是直接往後面畫0.5cm在微微往上一點  ((有時間再來教大家畫眼線XD

因為我是內雙所以如果化前面的眼線也會被眼皮吃掉或暈開

所以如果不用雙眼皮貼就只從眼中開始化

SAM_2063.JPG  

再來就是用眼影裡右下角的深咖啡色從眼尾往前化在眼線上

之後再用刷子上的餘粉從眼尾的地方往上畫圓暈染

很多人畫眼影覺得不好看就是因為沒有做出漂亮的漸層暈染喔!!

SAM_2068

下眼影的地方也在睫毛根部畫上一點深咖啡色代替眼線

這樣會比畫下眼線來的自然很多喔!! 眼神也不會太兇

SAM_2067  

SAM_2067.JPG

之後再用眼影正中間的透明亮片點在上眼皮的正中間增加亮度

眼頭跟臥蠶的地方也要記得上一點, 看起來眼妝會更搶眼

有時候臥蠶要更明顯的話我就會用Miss Hana眼膠筆的粉紅色(#月光)再用亮片在眼頭

SAM_2080  

SAM_2075.JPG

 眼影的部分這樣就完成囉!

看起來沒什麼, 但化的步驟也是有很多小地方要注意的!

這樣你畫出來的精緻度就跟別人不一樣

SAM_2081.JPG

 

6. UNT睫毛膏

最後不要忘記上睫毛膏喔!  ((我自己常常化完眼影就忘了睫毛膏XD

因為我上睫毛還有一點之前植的睫毛  所以我只上在下睫毛

開架睫毛膏的話, 我推薦Kiss Me的纖長款, 拿來化下睫毛會超長!

我自己買過不下5隻了, 剛好用完就拿上次UNT送的睫毛膏上了

這款UNT的我覺得還好

不過刷完下睫毛眼睛又更放大囉~

SAM_2083.JPG

SAM_2085.JPG

 

7. NARS 腮紅 #Angelika + 3CE 打亮修容餅

上次去NARS櫃哥跟我說要先上修容再上打亮

這樣腮紅的顏色才不會被修容蓋掉

修容: 我會刷在我比較明顯的顴骨&下顎的地方

打亮: 刷在鼻梁(不刷鼻頭, 會顯油光). 額頭中間化圓. 眼下三角. 下巴

腮紅: 最近喜歡用粉紅色來搭配唇膏

刷腮紅的時候要記住不要刷超過鼻翼以下喔! 臉看起來會比較下垂

也不要刷到太陽穴! 臉看起來會比較寬

SAM_2087.JPG

 

8. KATE 眉粉 + KATE 染眉膏 #BR1

最後先用眉粉畫出想要的形狀((最近喜歡平眉

再用眉粉最淺的那色畫鼻影(化在眉頭下凹進去的地方&鼻翼旁

之後再用染眉膏將黑黑的眉毛用淺一點

KATE的眉粉很好用, 染眉膏的話這個顏色就比較自然一點

SAM_2091.JPG

 

這樣就完成啦~~~~~~~~~~~~~~

雖然看下來可能會覺得步驟好多喔!

但是我平常如果專心畫的話大概20分鐘就ok了

今天因為要拍照所以總共用了一小時

畫上手了時間自然就會越來越縮短囉!!

SAM_2093.JPG

SAM_2094.JPG

SAM_2096.JPG

SAM_2092.JPG

 

以上就是我的日常妝容分享囉!

希望大家有學到點東西也喜歡囉~

雖然現在看我的網誌的人越來越多了, 但都很少人要留言給我

我需要你們的加油鼓勵啊~或是讓我知道你們有從我的分享裡學到點東西

這樣我才有常常發文的動力呀!

要記得幫我按個讚&留言推推喔

大家晚安!

 

有空到粉絲團逛逛~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 NH NARS UNT KATE
    全站熱搜

    Michell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