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835.JPG

一個禮拜沒發文囉.....   ((該打XD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很愛的Pazzo糖果色褲

我愛到買了4件>/////////<

其實是5件, 不過後來買XS我覺得有點太小就轉手了

他們家的糖果色褲彈性真的超好!!!

材質很薄很透氣, 夏天如果一定要穿長褲防曬的話我就會挑Pazzo的來穿

不過也因為彈性很好所以我覺得比較沒那麼顯瘦

但比起一般內搭褲來講他們家的已經很顯瘦囉!

除此之外, 價錢上更是我很愛它的原因

一次買2件才398, 這....能不買嗎?XDDDD

 

先來看一下封面的紫色穿起來的樣子~

那天是陰天所以拍起來有點色差

她是很美的薰衣草紫色唷!

SAM_1836.JPG

因為它算是內搭褲, 所以腿型還蠻明顯的! ((就是沒那麼顯瘦啦!

如果要顯瘦的話要選版子比較挺一點的牛仔褲

但透氣度跟彈性就沒Pazzo這件來的好

有好有壞囉!! 

SAM_1837.JPG

SAM_1838.JPG

 

 

再來是粉紅色

跟我的粉色內增高鞋剛好配一套~

粉色的話我覺得視覺上的顯瘦度沒有紫色來的好, 因為顏色很淺

其實看起來顏色還頗像肉色的XDDDD

但顏色很可愛所以我也蠻愛穿的!

SAM_1848.JPG

SAM_1854.JPG

 

 

再來是愛麗絲藍色~

這色是所有顏色裡我覺得最顯瘦的

雖然他顏色比起粉色來講較深但還是粉粉的很亮眼!

如果比較不敢穿粉紅色這麼淺的女孩我會推薦先從藍色或紫色下手喔 

SAM_1856.JPG

((這張腳也太瘦XDDD

SAM_1855.JPG

SAM_1860.JPG

SAM_1861.JPG

從後面看腳也很瘦喔!

SAM_1862.JPG

 

 

最後是我最喜歡最常穿的白色

之前一直想買一件白色的褲子但又很怕顯胖

Pazzo糖果色褲這麼便宜就買來試試水溫

穿起來真的蠻瘦的!

但僅限於屁股以下!!

因為我的臀部骨頭比較寬

所以穿起白色就有點............

不過大腿跟小腿都出乎意料的很顯瘦耶!

所以我都會搭配可以遮到屁屁的上衣就可以解決囉~

SAM_1875.JPG

SAM_1876.JPG  

 

以上就是我私心很愛的Pazzo馬卡龍糖果色褲~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去逛逛  甜蜜馬卡龍色系九分褲2件398

下一篇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用的保養品

大家晚安~~~

 

 

有空去粉絲團逛逛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zzo 糖果 九分
    全站熱搜

    Michell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