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390.JPG  

每個月的coni小康倪美妍誌試用又來囉~~~~

第2次試用他們家的產品囉!

這次依然覺得好用~

廢話不多說了!直接進入主題~

今天要介紹的是~~藥神篇天山雪蓮雪白透亮面膜

 

coni beauty藥神面膜全系列通過瑞士SGS超微量工業安全實驗室認證合格

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全數零檢出

大家可以安心的使用唷!!

 

SAM_5389.JPG

他們家面膜現在都主打天然成分

上次送的面膜也是天然的海藻精華

這次"藥神篇"系列的面膜是強調用天然的藥材製成的

嚴選多種高純度漢方草本植物萃取,沿襲漢民族五千多年的藥理精髓,

融貫古今醫學養生之道,全面還原各項肌膚問題。天地養氣、凝聚精華,使肌膚一瞬,臻至完美。

有人應該聽到這就皺起眉頭了吧?!

中藥材的話不是藥味都很重嗎??

他是採用超連界高壓萃取技術, 99%以上的萃取率,純度極高,使成分更有效。

不破壞成分本身營養價值,肌膚吸收更完整。萃取過程不產生污染物,保護環境,使用更安心。

用高壓常溫的萃取過程來使物質較不會產生沉澱及有害物質

跟一般萃取法相較之下, 更為純淨天然唷!!

味道方面的話~因為是用高壓萃取出藥材裡面的成分精華

所以是沒什麼味道的唷!!!

藥神篇系列除了天山雪蓮之外, 還有人蔘. 七葉樹. 金銀花

這3片等等下面要送給大家試用唷!!! (((我自己也好想要>///////<

SAM_5395.JPG

 

來看看天山雪蓮雪白透亮面膜吧~~~

天山雪蓮有個小故事~

傳說中,天山雪蓮是天女的化身,由於憐憫人類因病帶來的痛苦,

所以化為一朵朵潔白的雪蓮花,生長在人煙罕至的天山山脈,只要誠心克服高山險阻,

就能採擷,緩解病痛,甚至不藥而癒。

 

天山雪蓮,又叫做"雪荷花"

生長於天山山脈海拔4000公尺左右的陡壁岩縫之中,終年積雪,一般植物無法生存,

而雪蓮卻能在嚴寒和缺氧環境中頑強生長,這種嚴峻的生長環境造就獨特的藥理作用,並賦予了珍貴的藥用價值。

SAM_5391.JPG

一盒裡有5片面膜~

包裝我覺得蠻簡單明瞭的

SAM_5396.JPG

照一下後面的成分給大家看一下~

天山雪蓮有「百草之王」的美名,它頑強生長不畏嚴寒日曬,

造就獨特的保養價值。富含微量元素及纖維素及多醣體,能對抗衰老,迅速恢復肌膚亮白。

搭配積雪草、小黃瓜能還原晶亮膚色,使妳綻放雪中蓮花般的煥白光采!

SAM_5393.JPG

面膜的包裝我覺得看起頗專業的!有種醫美產品的味道~

SAM_5397.JPG

後面都有標示成分. 使用方法. 注意事項 和品牌資訊

SAM_5398.JPG

 

現在就來幫大家敷敷看在臉上的感覺囉~

這是我那天洗完澡~吹頭髮(15 min) 之後的樣子

因為天氣太熱, 我頭髮又多!所以吹完頭髮臉上都出油了

SAM_5478.JPG

SAM_5481.JPG

鼻子上都是油阿~~~~>"""""""<

這時候在敷面膜前就要先用化妝水擦拭過一遍~

也是在敷上精華液前再次給肌膚補水!

這很重要唷!!!!

臉上沒有水分的話, 再好再貴的精華液或是乳液也吃不進肌膚裡!

SAM_5482.JPG

鼻子上油很多所以要仔細擦擦

讓毛孔裡的油都擦出來~

SAM_5484.JPG

最近下巴也長很多粉刺&生理痘, 也要仔細擦擦!

SAM_5486.JPG

 

接著就拿出今天的主角coni 藥神篇天山雪蓮雪白透亮面膜

SAM_5488.JPG

SAM_5489.JPG

一拿出來有點小驚喜

因為這不就是我之前用過的隱形面膜嗎?

他們家用的是醫美級的神隱羽絨輕絲膜

採用每顆棉朵只能採收約10%的頂級棉籽絨精製而成,極致珍貴。

l 棉籽絨纖維絲線長且細密,延展性及彈性極佳,不容易斷裂變形。

l 高吸水、高鎖水、高透氣、高服貼,高滲透,承載15倍精華成分,纖維光滑細緻,在臉上可完美服貼,幾近隱形。

因為太薄所以需要用2層膜來包覆他

藍色那層是不織布膜, 白色是一般面膜裡都有的珍珠膜

SAM_5490.JPGSAM_5491.JPG

Step 1: 將白色那面的珍珠膜取下

這時候真正的面膜整個隱形到照不出來啦 ~~

SAM_5492.JPG

這時候千萬不要急著將藍色不織布膜取下喔!!!!!

先直接連同藍色不織布貼在臉上 ((藍色在外, 面膜在內貼在臉上

SAM_5493.JPG

然後再把藍色不織布取下~

SAM_5494.JPG

在稍微調整一下面膜讓他更服貼臉型就ok囉!

SAM_5495.JPG

很難得有面膜這麼服貼我的臉說XDDD  ((臉太大

真的很隱形吧?! 眉毛完全沒被面膜遮到

SAM_5496.JPG

有些市售面膜鼻翼的地方都敷不到, 可偏偏鼻翼都是最泛紅的地方啊!!

但coni這款面膜完全沒這煩惱

SAM_5497.JPG

過了15分鐘後, 面膜變得沒這麼多精華液了~因為都跑到你的臉上囉!

這時候就可以取下面膜囉!!

SAM_5500.JPG

SAM_5501.JPG   

通常取下面膜之後我會再用面膜紙再擦拭過一次臉

因為有些小地方面膜可能沒敷到((像是髮際線和鼻翼周圍

SAM_5502.JPG

脖子也要順便帶到唷!

SAM_5503.JPG

之後就用手心按摩讓精華液被吸收進去

SAM_5504.JPG

按摩時可以順便做一點提拉

有做真的有差唷!!

我之前拉提完右邊的臉, 結果右臉變得比左臉小!!((我有臉比較大說!!

SAM_5505.JPG

精華液都吸收了之後再擦上眼霜&乳液/乳霜(乾性)/水凝霜(油性) 就保養完成囉!!

夏天太熱容易出汗, 即使乾性肌膚也建議擦清爽一點的乳液&水凝霜當作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唷!

保養完的肌膚是不是又白又嫩呢?!

SAM_5507.JPG  

不免俗的再來一下before & after 

BA      

肌膚的透明度提升了許多

臉上的泛紅也減少了

紋理也變的不明顯囉!!

重點是我目前敷了4片, 敷完之後都不會過敏泛紅!

隔天起床肌膚還是一樣細緻

自從收到他之後我只要一想要敷臉就會拿出她來

有保養也會讓上妝更加的服貼唷!!

 

廠商這次很好的給了我3片面膜要送給大家試用看看唷!!

是藥神系另外3個~人蔘. 七葉樹. 金銀花

我會選出1位幸運兒全部送給你唷!!^_________^

SAM_5395.JPG  

要怎麼獲得呢???

跟上次一樣~請大家按讚&在下面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讚

就有機會獲得面膜唷!!

留言到5/30

另外想直接購買的女孩兒可以到官網逛逛唷!

天山雪蓮雪白透亮面膜

coni小康倪美妍誌 官網

coni小康倪美妍誌 FB粉絲團

 

以上❤

arrow
arrow

    Michell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