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的腳好像還蠻適合拍廣告的XDDDDDD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很好用的馬卡龍色系美腿襪&棒棒糖凝膠露趾襪

文末有美腿襪神奇效果見證, 大家要認真看啊!!!(揮手~~~) 

 

<此文是與aLOVIN'婭薇恩 合作試用>

alovin_brand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被廠商邀稿

一開始心情超級嗨!!! 我終於出人頭地了~(誤)

我一開始開始寫部落格是為了想分享我自己一路走來的美妝穿搭心得

從小我都不覺得自己漂亮, 就連親戚們也都說我妹比較漂亮

國小的時候有一個喜歡的男生後來也喜歡上很清秀很有氣質的女孩

國中的時候, 我完全沒有在防曬或是保養, 所以完全是小黑妞一個

但真的讓我下定決心要變漂亮完全是某件導火線!!!

就是有個國中同班三年的男生跟我上了同一所高中之後

他突然開始追我, 每天都傳簡訊打電話還寫紙條給我

久而久之就有點喜歡上他

但!!!!就在我準備跟他說我要接受他的時候, 他突然說我們不能再一起了?!

後來我發現他根本就是喜歡上他們班的另一個女生

但我沒有自暴自棄, 我下定決心要讓他瞧瞧他放棄的我是多麼的好! 我也是有潛力變漂亮的!!

所以我高一開始減肥, 開始吸收很多的美妝資訊

之後我也交到了男朋友(也就是現在這個男朋友)

因為我男朋友人緣很好, 我壓力很大怕他朋友們覺得我不漂亮

所以我就更努力的減肥, 一年多的時間我從58kg減到49kg

也開始燙頭髮. 買好看的布鞋

高三的時候就有朋友跟我說"ㄟ~我別班有個男生朋友說你很正耶!"

聽到這個我都快飛起來了~~~~~~~~~~

所以~想勉勵跟我一樣對自己沒有信心. 老是被拿來跟漂亮的女孩比較. 被喜歡的男孩嫌棄的各位女孩們

我們也可以為了自己變得更漂亮!! Every girl has the right to be gorgeous and dazzling every day, just for herself.❤

希望透過我的部落格可以讓每位女孩跟我一起花小錢就讓自己變得更美麗, 對自己更有自信心!

 

講了這麼一大串~就是要讓女孩們知道我不會為了稿費就將不好用的產品介紹給你們

大部分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買了覺得好用的產品,

即使有邀稿試用的產品, 也是我自己親身試用過後覺得好用的才會介紹給你們!

希望你們可以感受的到我的用心!!❤

 

好啦~~~~~~~~離題了XDDDDD

今天要先介紹 棒棒糖凝膠露趾襪(有附上連結囉!!直接點字就可以了)

SAM_2741.JPG

我選的是櫻桃紅, 我覺得紅色比較女孩一點

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唷!!大家可以按連結去看看

腳後跟的地方有還有保濕成分的凝膠, 可以讓腳跟龜裂的狀況降低

像夏天路上很多女生都會穿夾腳拖或是涼鞋

但是後腳跟都沒有好好保養, 露出一大堆白白的死皮真的很想叫他們回家保養一下

有些男生是會看女生的腳唷!!如果因為沒保養腳而錯失一個好對象, 那真的很可惜!

還有冬天的時候, 很多女生都會穿黑色透膚絲襪

因該很多人都有絲襪被手指旁&腳後跟的死皮給勾破過的經驗吧?

這款凝膠襪就是救星囉!!

SAM_2743.JPG

SAM_2744.JPG  

使用方式就是每天洗完澡後擦上身體乳液或是足部專用的乳霜

然後在穿上凝膠襪就可以去看電視. 打電腦或是直接去睡覺了~

SAM_2745.JPG

SAM_2746.JPG

 

腳踝的地方有鬆緊帶, 所以不用擔心會鬆脫

我穿了一個晚上翻來翻去也沒有掉~

SAM_2747.JPG

SAM_2748.JPG

SAM_2749.JPG

SAM_2750.JPG

 

其實我覺得穿這個在家還蠻可愛的

SAM_2751.JPG

 

它除了可以穿在腳後跟, 還可以穿在手肘上唷!!! 

像我之前上課很喜歡托腮, 手肘就會比較粗黑一點點

穿這款襪子也可以改善唷!

SAM_2752.JPG

SAM_2757.JPG

 

 

給大家看一下我洗完澡還沒擦乳液的腳跟

因為我每天洗完澡一定會擦身體乳液, 所以狀況還算不錯~只有一點乾乾的感覺

SAM_2776.JPG

 

 

下圖是擦上了身體乳之後的腳跟

看起來不差吧?!

SAM_2777.JPG

SAM_2778.JPG

SAM_2779.JPG

 

 

擦上身體乳之後我就穿上了凝膠襪去睡覺了~

睡醒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脫掉襪子看看我的腳跟有沒有變得更嫩?!

將江!!跟上圖比起來好像有變得更嫩更白一點耶!!!

雖然跟剛擦完身體乳的光澤度比起來有一點差

但是膚觸真的差很多唷!! 目測跟用手摸都比起前一晚要來的更嫩~~~

如果腳後跟有龜裂的人穿一定效果會更明顯!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SAM_2780.JPG

SAM_2781.JPG  

 

第2樣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馬卡龍美腿足膜凝膠襪

SAM_2758.JPG

 

這件的顏色是"櫻桃粉"

這款在網站上沒有看到, 應該是之後會推出的新產品

現在目前有沒有加凝膠的美腿襪 (點我連結)

SAM_2759.JPG

 

上圖可以看到他的密度非常高, 應該是我穿過最緊的美腿襪了!!

官網上是寫360D, 針對小腿不同部位有做不同程度的加壓

其實最緊有好有壞, 好的是小腿很酸的時候會比較舒服一點

壞的是小腿太粗的可能會塞不進去="=

所以....我覺得女孩們可能要衡量一下

腳跟處跟上一款一樣有凝膠~

SAM_2760.JPG

 

給大家看一下穿起來的感覺~~~

我的小腿圍是32cm, 雖然說不算粗但是比較鬆軟

所以看起來就比較粗一點

但是穿上美腿襪之後整隻小腿被包得緊緊的看起來好細唷~~~~~

強力推薦學生們可以買黑色的上課穿

我之前高中穿制服的時候也是喜歡買這種很緊的襪子來舒緩久坐一整天而腫脹的小腿

狀且看起來還比較細~和樂而不為?!XDDDDD

SAM_2761.JPG

 

睡前擦完乳液後, 穿上美腿襪

抬腳讓血液倒流一下, 我常常抬到一半就睡著了呢XDD

SAM_2764.JPG

SAM_2766.JPG

 

其實在家穿著這種可愛顏色的襪子配上可愛的睡衣好像心情也蠻愉快的~~~

SAM_2767.JPG

SAM_2770.JPG

SAM_2773.JPG  

 

接下來讓大家見證一下美腿襪神奇的效果!!!!!!

一定要耐心把剩下的看完啊!!

SAM_2842.JPG SAM_2843.JPG

 

上圖是我妹的小腿, 這是前兩天睡前12點多的時候拍的

他的小腿是很典型的小腿肌比較發達

不過他的腳踝很細, 所以看起來還算ok

 

下圖是他穿上了美腿襪的樣子~

目測就可以看得出來緊實了很多!! 整隻小腿看起來細多了!!

SAM_2848.JPG SAM_2847.JPG

 

 

下圖是隔天早上7點起床拍的照片

看起來好像沒有差很多對不對?! 下面有穿前跟穿後的數值對比!!

請繼續看下去~~~~~~~~~~

SAM_2849.JPG  

左腳睡前量是34cm

穿著美腿襪睡覺醒來變成了33.5cm!!!!

2.jpg

 

右腳原本是36cm

醒來後變成了35cm!!!!!!!

也差太多了吧??!!!

才穿一晚就有這樣的效果, 天天穿一定可以越來越瘦~~~(誤)

我覺得美腿襪的效果是消去一整天久站或久坐造成的水腫

不可能僅靠著美腿襪就奢望能夠變成鳥仔腳!

一定要搭配按摩&按摩霜(舒緩霜)才可以越來越細

3.jpg  

 

我自己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我之前高中胖的時候小腿也是很粗, 大概36.37cm吧

每天上課我都穿比較緊的塑身襪, 晚上搭配小腿舒緩霜按摩

我的小腿就變成了33.34cm左右

之後每天也是固定擦完身體乳液一定會再擦上舒緩霜按摩我的小腿

所以現在我的小腿已經固定維持在32.33cm了~~

所以不要再說你的小腿瘦不下來!!

只要有心, 小腿一定瘦的下來!!

共勉之~~

 

最後附上樂天網站 Lovely 樂樂友國際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去逛逛~~

 

 

有空到粉絲團逛逛~~~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腿襪 aLOVIN' 凝膠襪
    全站熱搜

    Michell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