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180.JPG  

 

哈囉大家~~~~

我發現大家好像比較喜歡看我在粉絲團分享一些穿搭齁??

每次PO穿搭都比較多人點閱

那......有想要看我每次出門都拍一些穿搭上去給大家看一下嗎?

不過之後會發一些我敗家買的衣服啦, 強迫你們看

台灣的網拍都是跟韓國追加的, 每次收到衣服就已經買不到了

所以~ 如果我有看到很燒的韓國連線, 會直接PO到粉絲團唷!!

像前幾天的UNT限時5折, 大家應該都有跟到吧?!

沒跟到的之後要多follow我的粉絲團唷!!

 

昨天終於去看了怪獸大學, 好可愛唷~~~~~~

Pixar出品的卡通果然都蠻好看的!

還沒去看得快去嘿!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最近購入的螢光黃劍橋包跟GG家的亮片樂福鞋

說到今年最流行的顏色

一定非螢光黃跟螢光桃紅莫屬了

不過VIVI雜誌有說~螢光黃還是主流喔

其實從前1.2年, 歐美就已經在流行螢光色了

只是亞洲人還是比較保守, 都以大地色和黑灰白為主

到去年&今年, 像韓國的藝人, 都紛紛把螢光色及運動風穿在身上

今年的韓貨更是到處都是螢光色!

所以今年如果沒有螢光色的單品真的是不行捏!!!!!!!

我從春天開始才漸漸地購入螢光色的單品

不過南部現在夏天實在是太熱了!

之前買春天的單品都穿不住了

只好一直購入更輕薄的了

 

所以之後我把目標轉移到包包身上

夏天最常穿的就是白T跟牛仔褲了

配上螢光色的包包就感覺超時尚的了!

說到螢光色的包包~

一定會先想到之前歐美部落客們都超愛的Cambridge Satchel

Cambridge Satchel 的由來是英國有一位媽媽為了小孩的學費

而用牛皮自己一針一線地縫製出像上學用的包包來賺錢

之後被歐美部落客們穿搭出知名度而聲名大噪

來看一下歐美部落客們在LOOKBOOK上怎麼穿搭吧~

首先是螢光黃

1225259_carolinaengman-fashionsquad001.jpg

2185751_misspouty_blog_crochet_lace_shorts_striped_boyfriend_shirt_cambridge_satchel_fluoro_yellow_wedge_sneakers_tomford_aunglasses_street_fashion_style_blogger_lookbook.jpg

 

不管穿的多平凡, 只要一搭上螢光黃的包包整個人就亮起來了!

除了螢光黃, 沒想到綠色搭起來也頗好看的耶!

配上牛仔外套好搭唷~

 1275794_carolinaengman-fashionsquad_3_.jpg

1275735_lb4.jpg  

螢光橘也蠻襯膚色的說!

1385187_neonjuly4thlbnu.jpg

不過Cambridge Satchel 的價錢對學生來說還是有點難入手

所以後來我看到有類似款, 但價錢卻只要四分之一就趕緊購入了!

現在就來看一下我購入的螢光黃劍橋包吧~

 

 SAM_1173.JPG SAM_1174.JPG

 這個的大小跟Cambridge Satchel 的11吋差不多

差別在於我買的這款是軟牛皮, Cambridge Satchel是比較硬挺的牛皮

其實我比較喜歡硬挺一點的, 就先購入便宜一點的試試水溫~

在室外就是這麼的螢光唷~ Cambridge Satchel的會更螢光一點!

SAM_1180.JPG

包包裡面就直接是皮的內側, 所以還蠻容易髒的

前面有一個小夾層, 後面那層有拉鍊

SAM_1181.JPG

包包裡面只有一個小拉鏈袋

所以容量不是很大, 除了化妝包不能帶之外, 其它出門帶的東西都可以裝進去

後面我放了長夾. 手機. 面紙. 小鏡子. 粉盒. 腮紅

前面那層我放了吸油面紙. 點眼液. 腮紅刷. 口紅

其實還放蠻多的~ 

SAM_1182.JPG

 在室內黃光下看起來就不會那麼螢光

我最喜歡它的五金是黑灰色的!

比較不會生銹, 即使生鏽也比較看不出來~

SAM_1195.JPG SAM_1196.JPG

喔對了!  它比Cambridge Satchel 方便的一點是  它是磁扣開關!!

Cambridge Satchel 的話每次都要真的把她穿回去, 我覺得挺麻煩的~

SAM_1197.JPG

 

 

 另外~就是之前說我下標的Grace gift 的亮片樂福鞋

其實這雙跟我之前分享的黑色亮片鞋是一模一樣的版型

但.......就是因為那雙太好搭了啊!!!!!

所以我才想要再來一雙淺色的好度過這個夏天啊!   ((((聽起來都是敗家的藉口~哈哈

而GG家有著別家都沒有的白色!  麻豆妞妞穿起來超燒的阿~

趁著GG之前有200元的現貨折價券跟生日購物金就下標囉~~

SAM_1288.JPG   SAM_1285.JPG  

鞋墊一樣是真皮的

有GG的標誌, 看起來蠻美的~

喔~這款的鞋墊我覺得特別舒服!! 比之前那雙桃紅狗頭鞋還舒服!

不過這雙拿40就明顯鬆很多!!!! 可是我怕39太剛好會磨腳就沒有換了~

太鬆還可以塞鞋墊, 太緊就悲劇磨腳了

SAM_1281.JPG SAM_1283.JPG

 近拍鞋子的亮片真的很閃

不過亮片會掉, 我從防塵袋裡拿出來就掉了幾片在地上

不過太喜歡所以可以接受~哈哈

 SAM_1286.JPG

鞋底是GG家著名的橡膠底

跟大概只有0.5cm吧! 不過因為鞋墊很舒服所以穿久腳跟不會痛

SAM_1287.JPG  

 

昨天PO在粉絲團的穿搭照叫是穿它唷~

包包也是揹螢光黃劍橋包

我男朋友說這雙鞋亮亮的很像灰姑娘的玻璃鞋, 所以就這樣下標題了XDDDD

 SAM_1261.JPG  

 好看吧?

這雙很勸敗唷~~~~哈哈

 

最後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

螢光黃劍橋包

璀璨閃耀亮片樂福鞋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希望大家喜歡!!

也幫我的文章按個讚讓我知道你喜歡唷

明天見

 

 

 

歡迎到粉絲團來聊天唷~~~~~~~~~~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