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Ciao~大家好^_______^

一個禮拜寫了2篇文真的是我寫文速度最快的一次了!!

之前最勤勞也是一個禮拜一篇

之後還休息了一個月!

現在我反而更忙, 所以一個禮拜2篇真的是要我的命啊!!

希望女孩兒們可以看在我這麼辛苦的份上幫我按讚&推文

以慰被我操過頭的肝啊~~~~

 

今天跟上一篇一樣要來跟大家介紹新產品

我最愛試用新東西了~尤其是我自己以前沒買過用過的產品

聽到很多好評就很想來試試看到底有沒有那麼神奇?!

就讓我先為大家試用看看這傳說中的月光皂

 

月光皂的全名是 Penélopi Moon 漢方月光面膜皂

有些女孩應該還不知道它是什麼來頭吧?!

它是日本年度COSME美妝大賞洗顏類第一名、日本雜誌、演員強力推薦

根據日本第一美容網站@cosme ( http://www.cosme.com/ )調查發現女性保養習慣使用率最高的商品是"潔顏商品"

日本手工皂之父—石野榮一先生利用45年的寶貴經驗與技術,從900多種和漢植物中嚴格精選出數十種

並利用【精煉制法】配合月桃葉提取物和保護肌膚的月見草油

精心製作的頂級美容手工皂,從洗臉開始就享受簡單保養與頂級呵護,四大美肌力一次到位!

 

聽起來來頭不小吧?

我之前也有好奇過為什麼要叫作月光皂

((看到月光就讓我想到美少女戰士XDDDD

石野先生研究出肌膚本身都有新陳代謝週期

在這段期間內,從皮膚的基底層會分裂出新生細胞

並往上推擠一直到皮膚最表面的角質層

最後再以老化的角質剝落,完成肌膚的再生

月經周期與月亮周期相似

女性在整個28天的生理週期中,每一個階段的身體、心理、肌膚狀況都受到荷爾蒙分泌的影響而有不同的變化

故以月光面膜皂做為其概念幫您的肌膚做全面性的週期呵護。

 

它很貼心的有推出很多不同容量大小的克數 有80g. 30g. 10g的

如果大家想先試試看是不適合自己的肌膚的話

我蠻建議女孩們可以先買小克數的試試

滿意的話再購入大克數的比較划算~

才不會不適合自己肌膚卻花了冤妄錢喔!!

 

收到Penélopi Moon 漢方月光面膜皂的時候是下圖的盒子

看起來很像用緞帶繞住的的樣子~我個人蠻喜歡的

SAM_3603.JPG

SAM_3604.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保養裡面, 最重要的程序就是洗臉了吧?

如果沒有將臉上的髒汙清洗乾淨的話

你擦再多很好很貴的產品在臉上都無濟於事

就像蓋大樓底地基一定要先打好才能越蓋越高

月光皂裡有四大功效可以達到打好地基的步驟

[保濕肌力]給予肌膚所需的滋潤成分,重返豐潤光采。

[活化肌力]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嫩白肌力]溫和洗淨毛孔的污垢,恢復肌膚晶亮白皙。

[保護肌力]提升肌膚防禦力,延緩老化。

2  

 

講了這麼多這神奇的小東西

快拆開來給大家看一下~~

拆開來之後有2樣東西: 月光皂 & 洗臉網

月光皂是用密封的方式保存的

因為它裡面完全不加任何防腐劑. 用純天然的植物萃取精華製造!用起來更安心

SAM_3606.JPG

SAM_3607.JPG

SAM_3609.JPG

SAM_3610.JPG

 網子上有可以掛的地方, 寫上Penelopi Moon的字樣

看起來好有質感啊!!

SAM_3611.JPG

 我收到的月光皂是30g的

跟我的手掌比起來差不多

月光皂裡頭的成分是~

紅色面膜皂部分:

福壽草植物中含有高抗氧化作用的蝦青素, 月桃葉萃取物能提供肌膚彈性與光澤

月見草油讓肌膚擁有防護罩一般,防止青春痘和成人痘滋生。

以上種種多達14種植物精華,透過特殊的方式融合調配,濃縮了大自然的力量。

中心弦月部分

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蠶絲蛋白精華

SAM_3612.JPG

 接下來就要來洗看看囉~~

首先是先把網子打濕

SAM_3613.JPG

 再來是把月光皂放在網子上搓幾下

SAM_3614.JPG

 在一點一點地加上一點點的水來起泡

一次加太多水會太稀, 泡泡會直接滑下去洗手檯唷!!

要注意一下!

SAM_3615.JPG

 不到5秒的時間起泡網上就滿滿都是泡泡囉!

將泡泡從網子上取下之後, 就可以塗在臉上囉~

SAM_3616.JPG

 

看看那厚實的泡泡在我臉上~

它搓出來的泡泡非~~常細! 越細越能輕易地洗出臉上紋理中的髒污

SAM_3617.JPG

 因為他本身叫做"面膜皂"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當作面膜使用

將泡泡停留在臉上1~2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沖掉

可以讓泡泡更深入皮膚!

SAM_3623.JPG

 將泡泡沖掉之後, 臉上的觸感很濕潤

不是洗不乾淨的那種, 而是很乾淨. 保濕的那種感覺~

近圖給大家看一下~

SAM_3624.JPG

SAM_3625.JPG

SAM_3626.JPG

 近圖可以看到毛孔被清潔得很乾淨

但又不會太乾燥而讓我的鼻子脫皮~

 

下面的圖是我將臉上的水按壓乾之後拍的

SAM_3627.JPG

SAM_3630.JPG

SAM_3635.JPG

 我自己的使用後感想是覺得月光皂真的不愧是日本票選為第一名的洗顏產品

洗完之後臉完全不乾澀! 也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喔對了~忘了說它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不是那種香料的味道, 是天然植物的味道

聞久了也有點像一般肥皂的味道, 但多了一點植物精油的香氣

 

除了我收到的紅色月光皂之外, 還有綠色的唷!!

紅色是恢復肌膚原有的健康、彈力,讓肌膚變得更漂亮

綠色舒緩成熟肌的綜合煩惱,恢復年輕彈性的肌膚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肌膚的問題來挑選適合自己的月光皂

 

34  

 

我覺得月光皂擺在浴室裡也是種裝飾品耶!

為了配它, 我還跑去大創買了個很有造型的皂盤XD

SAM_3636.JPG

SAM_3637.JPG

SAM_3638.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囉~~

有興趣的女孩兒們可以去下面的連結逛逛

YAHOO!購物中心

 

喜歡今天的文章的話, 可以幫我按讚&推文唷!

有空到粉絲專頁逛逛~順便找我聊聊天XD

facebook  

 

arrow
arrow

    Michell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