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187.JPG

 

 6/29 參加了部落客小草莓的粉絲醫美分享會

終於看到草莓本人, 超瘦的呀!!!!!   >//////////<

經理Coco也穿得很美~~

 

SAM_1090

 

英俊哥也果然人如其名壓~~~

SAM_1099

 

SAM_1096

((小草莓為什麼怎麼拍怎麼可愛

重點是皮膚超~~~~~好又超白!!!

草莓人也超nice的, 一直很認真的回答我們一些雜七雜八的問題

重點是~

結束前有一個小抽獎, 可以免費體驗美容療程一次

這........這不是太"優惠"了嗎???

就這麼剛好我心裡在想: 這個月我生日蠻幸運的, 該不會抽到我吧?!

 

SAM_1091  

結果院長第一個就是叫我的名字

我開心到還站起來>""""""""""""""""""<

超丟臉的!!!!!!!!!!

之後陪我去參加的我妹也被抽到了!

 這樣我就不用一個人去, 有人陪囉!!!

所以結束粉絲分享會後就預約了上禮拜7/1的杏仁酸煥膚

 到今天剛好一個禮拜左右   ((本來是星期一要發文的啦>"""<

因為做完杏仁酸後一個星期不能用美白的保養品, 然後要加強保濕才不會脫皮

雖然我已經很努力保濕了, 但還是有小小脫皮XD

 

先來看一下星和診所裡面的樣子吧~

高雄星和診所是在漢神巨蛋對面三角窗的2樓

首圖是一上2樓進來看到的樣子

下圖是旁邊的沙發等候區   (((這是我妹XD

 

SAM_1184.JPG

 

一坐到沙發區, 小護士就問我們要喝水還是喝茶

真的有點nice~

 

 

SAM_1193.JPG

 

之後美容師就會拿診療同意書給我們簽

主要事先告知我們術前術後的一些注意事項

 

 SAM_1198.JPG

 

簽完同意書後

美容師就把我們帶到洗卸區大概地卸一下臉上的妝

因為等等進診療室會再完整的清潔一次

 

SAM_1188.JPG    

 

之後進了診療室要戴上醜醜的浴帽>"""""<

因為怕頭髮會跑到臉上

 

 

SAM_1201.JPG   

 

之後因為我門兩個都躺在床上沒人幫忙拍照

所以就沒有療程中間的照片了XDD

美容師幫我們卸妝清潔後

先將保護的凝霜塗在眼下. 鼻翼. 唇周

因為那個凝霜可以護唇, 所以她還有問我要不要順便護唇XD

準備完畢後就將主角杏仁酸塗在臉上囉!

這次我是用10%濃度的杏仁酸

濃度不是越濃越好唷!!!!!

濃度太濃的話, 如果處理不當會很容易灼傷的!

星和的杏仁酸是從苦杏仁提煉出來的

塗在臉上會涼涼刺刺的

可能我的臉比較敏感, 刺痛感還蠻明顯的

美容師會在旁邊幫我中和掉比較刺痛的地方

這次我杏仁酸停留了3.5分鐘

我妹因為是第一次作, 所以停留了3分鐘

之後會用美容巾將杏仁酸擦拭中和掉

這時候~臉上的粉刺軍們都浮出來了

美容師Lala幫我把它們都給擠出來

雖然很痛!! 但是為了美要忍耐啊!!

然後就敷上面膜休息15分鐘~

美容師貼心地幫我們準備2人的診療室~>/////<

 

SAM_1208.JPG  

 

拿下面膜後, 我的美容師Lala 貼心地幫我擦上星采的保養品及防曬

做完杏仁酸後要非常注意保濕及防曬唷!!!

做完杏仁酸後就拍拍3樓的休息區給大家看看~

高雄星和走的是峇里島度假風格 

 

 SAM_1213.JPG

 SAM_1214.JPG

 

如果要待上很長時間的話

也有密碼鎖櫃子可以放貴重物品

  

SAM_1210.JPG

 

 SAM_1215.JPG

 

給大家看看做完後的樣子~

這是我在樓下室外拍的, 那時大概晚上6點多

我的臉上在發光耶!!!!

雖然我原本的皮膚不是太差, 但從來沒有發亮到這種程度!

平常只有剛擦完保養品會有水亮的感覺

但也一下就被油光取代了    (((油肌的痛苦壓~~~~

可是這張照片裡的絕對是發亮不是油光啊!!!!!!!!!!

我妹做完也比之前還要亮了很多, 她皮膚也明顯變白了

而且美容師擠完粉刺毛孔都沒有因此而變大耶!

可能是杏仁酸讓毛孔變小了, 或是美容師手法比較好

 

SAM_1216.JPG SAM_1217.JPG  

 

我只能說做完杏仁酸會非常的愛上素顏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到第3天開始上妝後鼻子會有點小脫皮

到了第5天之後上妝就沒事了~

非常推薦跟我一樣有粉刺困擾的妞兒去做看看杏仁酸

就會懂我的感受了阿~~~

 

 

============================== 7/4 嫁接美睫========================================

 

前面講太多廢話了XDDDDDDDDDD

接睫毛我就長話短說了~

高雄星和目前也有嫁接睫毛的服務囉!!

不過現在只有一位美睫師LiLi

所以要先預約再去捏!!

因為診療室長的都差不多XDD

所以就直接來看看成果吧!

印為拍照這天是做完杏仁酸第4天

所以鼻頭有小脫皮, 額頭也有點乾

但臉頰皮膚好好>//////////< 

 

SAM_1295.JPG SAM_1296.JPG

 

正面看起來像是帶了自然款的假睫毛

閉眼睛看得出來有著濃密的睫毛~~~

側面看是自然的捲翹度, 看起來不會像是帶了很假的假睫毛❤

看起來超誘人的阿~~~     (((睫毛唷!!不是我XDD

 

SAM_1297.JPG SAM_1300.JPG

 

往上看也很像睫毛刷很濃+帶了眼尾的假睫毛的樣子~

因為我平常喜歡帶眼尾加長的假睫毛

所以我請LiLi 幫我眼尾加長+眼尾要翹一點

之前接睫毛眼尾都會掉下來很煩>"<

照片裡我只有用BB霜. 腮紅. 眉毛

但接了睫毛後很像畫了眼線啊

其實這樣就可以出門囉! 

 

 SAM_1304.JPG SAM_1306.JPG

 

往下看弧度很美阿~~~~~  

 

SAM_1307.JPG

 

SAM_1309.JPG  

 

我這次是 體驗七分甜心250根  599元 (原價1800元)

另外也有 體驗五分甜心150根 399元 (原價1000元)

一個人只有一次體驗價的機會唷!!

快揪家人朋友一起去體驗看看吧~~

 

對杏仁酸或是接睫毛有興趣的妞而可以去星和官網看看唷!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 

高雄星和預約專線: (07) 343-1638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請幫我按個讚讓我知道唷!!!

歡迎大家到粉絲團逛逛~

facebook  

arrow
arrow

    Michell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